Content:

東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日本料理與飲食文化人力資源發展委員會(JCDC)
[https://tow.co.jp/program/]
我們現在開始接受線上培訓課程的報名,該課程旨在讓人們獲得有關日本料理和飲食文化的正確知識和技能。人們可在自己所在國利用線上培訓,學習由一流大廚教授的課程。這是在短時間內學習道地的日本料理基本技巧並獲得日本政府官方認證的絕佳機會。



報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30日
線上培訓:2021年7月25日-11月30日
* 日期為日本標準時間。
* 將主要根據報名文件來篩選參與者。
* 時間表可能會視情況進行調整。

[線上培訓簡介]

  • 透過日本料理學院(Japanese Culinary Academy)監製的學習材料(影片和教科書)來學習日本料理的基礎知識。
  • 凡通過線上培訓結業測試的培訓者均可參加由日本農林水產省(MAFF)舉辦的外國日本料理烹飪技能銅牌認證考試。
  • 在培訓課程期間,來自於京都烹飪藝術學院(日本料理學院的合作學校)的培訓師將認真回答參與者的問題。
  • 只要能夠上網觀看線上學習內容,便可以隨時參加該課程。
  • 該課程將為所有參與者提供所需的日本廚房刀具、磨石和教科書(參與者必須自備食材)。

請瀏覽以下網站查看詳情。
[https://tow.co.jp/progra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日本料理與飲食文化人力資源發展委員會(JCDC)
Yayoi Makino/Aya Hamasuna
郵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