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莫斯科2021年6月2日 /美通社/ -- 俄羅斯天然氣(Gazprom)的第九季國際兒童社會計劃「足球-友誼」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已結束。 該計劃的主要價值觀是友誼、平等、公平、健康、和平、奉獻、勝利、傳統及榮譽。來自 200 多個國家/地區的 12  14 歲女孩和男孩參加了本季的賽事。

Over 200 countries took part in the Ninth Season of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Over 200 countries took part in the Ninth Season of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今年賽季與眾不同的特點之一是 2021 年「足球-友誼」電子世界足球錦標賽在「足球-友誼」世界多用戶模擬器上舉辦。該應用程式於 2020 年 12 月推出,並在各個平台上以 27 種語言免費提供。根據「足球-友誼」的原則,「足球-友誼」電子世界足球錦標賽 (eF4F) 由混合的國際團隊競爭。Argali 團隊由來自阿魯巴、伯利茲、危地馬拉、哥斯達黎加及墨西哥的球員代表,是錦標賽最後一場比賽的優勝者。

為表彰他們在國際兒童新聞中心的工作,來自孟加拉、玻利維亞、匈牙利與美國的年輕記者獲評為「最佳記者」。來自 350 多所足球學院和體育學校的教練與年輕球員參加了該計劃的體育活動,但亦參與環境和教育項目。國際「足球-友誼」獎(Internation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Award)頒給了阿富汗、印度、斯里蘭卡和多哥的足球學院,以表彰他們的社會項目。

在第 9 季的決賽中,參賽者獲得了友誼足球 (F4F) 的第三個「健力士世界紀錄」頭銜,讓大多數用戶拜訪一個虛擬體育場。該計劃已獲得兩個「健力士世界紀錄」頭銜。 

俄羅斯天然氣董事局主席 Viktor Zubkov 說:「我很高興『足球-友誼』在世界上獲得了越來越多的朋友及支持者 - 不僅是在孩子們之間,而且在他們的父母、足球俱樂部與學院之間。俄羅斯天然氣在包括體育在內的許多領域開展社會活動。在我看來,『足球-友誼』是最需要和最重要的國際社會項目之一,尤其是現今。」

關於「友誼-足球」 

國際兒童社會公益足球項目從 2013 年開始實施, 由 Gazprom 籌辦。在前九個賽季,來自 211 個國家和地區超過 16,000 名兒童和年輕人參加了計劃, 超過 6,600 萬人支援該項目。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22829/gazprom.jpg?p=medium600
Logo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02205/F4F_Gazprom_Logo.jpg?p=medium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