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愛沙尼亞塔林2021年6月2日 /美通社/ -- 自 2014 年以來,CoinsPaid 已成功為 B2B 領域開發加密支付解決方案。到目前為止,CoinsPaid 的各種產品包括 Cryptoprocessing by CoinsPaid、OTC Desk、White Label、Plug&Pay、B2B 和 B2C 錢包等等!該生態系統支援 30 多種加密貨幣和 20 多種法定貨幣,營運貨幣表每月更新一次,其中包含最熱門的貨幣。CoinsPaid 使用冷熱錢包系統確保其產品的安全性,而整個生態系統已由 Kaspersky Lab 審計。 

CoinsPaid 在支付行業的成功歸功於其所有產品連接至一個生態系統的前衛技術,使之能夠在一個簡單的介面中為客戶和合作夥伴帶來複雜的加密解決方案。 

2020 年,CoinsPaid 經歷了需求的增長,其業務在一年內增長了五倍。截至目前,公司處理了全球 5% 的比特幣交易。

今天,CoinsPaid 很高興宣佈公司將於 6 月 1 日推出他們的 IDO。CoinsPaid 將發佈一個 CPD DeFi 代幣,該代幣將在其生態系統中運行,提供質押和 DeFi 變化的選項,並作為一種支付手段。

CoinsPaid 的 DeFi 代幣模型基於先前的仔細分析和僅實施最佳和更安全實踐的強大策略。該團隊相信 DeFi 小眾市場可以為社會帶來巨大的經濟影響,並相信此次發佈的時機切合時宜。 

官方文件和公告請參考 CoinsPaid。請關注公司的Medium 專頁關注項目資訊。 

CoinsPaid 推出服務和產品,幫助人及其企業實現加密貨幣的潛力。CoinsPaid 生態系統使您可以使用本國貨幣和數碼貨幣快速、有利可圖且有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