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新加坡2021年6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Bitget宣佈,截止目前,Bitget 一鍵跟單產品累計入駐帶單交易員超過7075名,交易員帶單筆數超554萬筆。

作為全球知名的數字資產服務平臺,Bitget是全球知名的衍生品交易平臺,據全球最大數字資產收錄平臺CoinMarketCap數據,Bitget日均合約交易量已達56億美金,穩居行業前五。同時,Bitget也是行業最早推出一鍵跟單的衍生品平臺之一。

一鍵跟單,主要面向零經驗與合約初級用戶,即用戶通過在平臺一鍵跟隨交易員開單,系統即可同步交易員開倉/平倉行為,不需要時刻盯盤。這款旨在解決用戶和交易員雙方交易通點的產品,一經推出,便受到行業大量機構用戶和散戶的追捧。

帶單交易員除了可獲得盈利返還,可有機會獲得平臺官方及媒體資源的包裝,提升知名度,從而像滾雪球一樣積累粉絲,來實現流量變現。在Bitget,除了綜合排名,用戶可依據「近三周」的多個維度數據來篩選帶單交易員,讓新老交易員有更多公平曝光機會。

Bitget這款產品最早是嵌入到Bitget APP上的,用戶登錄平臺賬號後,即可在APP實現所有交易操作。現在Bitget可支持PC與移動雙端帶單,用戶進入「跟單」界面後,可以通過「綜合排名」「勝率」「收益率」等八個維度挑選交易員。為了保證交易員策略的有效性,對實盤負責,有充足的實力提供帶單服務,每個交易員的帶單人數上限是 100 人。

就產品而言,Bitget跟單功能完備,可同時支持U本位合約及比本位合約,在開倉時,交易員可根據風險偏好切換不同的倉位杠桿;還可以選擇全倉模式或者逐倉模式科學利用資金。為了預防極端行情,還可以按照比例或者在具體點位使用止盈止損等做好安全風控。

所有申請的交易員除了完成平臺最高認證,還需提供其在Bitget或其他平臺近一月合約交易記錄。符合要求的交易員可以在跟單主頁,點擊成為交易員,完成相關驗證並通過審核後,即可在平臺開始帶單交易。

過去這一年來,Bitget的跟單產品積累了大量的忠實用戶。其中有專業的交易員,也有零基礎的合約用戶,平臺多元的產品生態需要不斷的引入多元的交易者參與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