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西安2021年6月7日 /美通社/ -- 憑借過去20年積累的技術與行業專長,隆基在SNEC 2021第十五屆(2021)國際太陽能光伏與智慧能源(上海)大會暨展覽會上發佈了行業首個「全生命週期質量」(Lifecycle Quality)標準。基於「以客戶價值為中心」的理念,「隆基全生命週期質量」標準將確保隆基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內可靠運行。


作為全球領先的太陽能科技公司,隆基始終以客戶電站全生命週期價值為中心進行技術與產品的選擇,矢志不渝地踐行著「穩健可靠,科技引領」的品牌理念。在本屆SNEC展會期間,隆基集中展示了高於行業基準的技術標準、管理標準及客戶價值標準,為客戶提供全生命週期的質量保障和可靠服務。

在技術標準方面,隆基通過多維度技術對標,不斷保障行業領先性。在管理標準方面,隆基的標準BOM與加嚴可靠性監控將全面覆蓋產品全生命週期管理,隆基開創了組件企業進行風洞基礎與極限測試的先河,測試極限風速達60m/s,相當於17級颶風。而在冰雹測試中,隆基更是將測試冰雹尺寸放大至35mm以上,以此來驗證組件終極尺寸的高可靠性。極限挑戰,只為可靠的價值兌現。隆基致力於通過提供電站全生命週期可靠保障,來實現客戶感知的提升及隆基質量品牌的全面建立。

在光伏電站設計期,客戶訴求開始集中在如何降低系統成本、提高系統發電能力和安全性方面。對此,隆基可為客戶提供諸多適應不同條件、具備「科技引領」價值的高效產品,並為客戶全方位分析不同應用場景下的最優尺寸選型,以此提升光伏電站的投資收益。

隆基在SNEC 2021上發佈業界首個「生命週期質量」標準
隆基在SNEC 2021上發佈業界首個「生命週期質量」標準

在電站建設期,對於客戶擔心的產品交付問題,隆基則以超過50GW的全球高效組件產能全力消除客戶憂慮。此外,一貫高於行業基準的產品質量標準體系將使隆基產品的「可靠性」得到充分保障,實現高效發電穩定輸出。

在電站運營期,客戶將把注意力集中在產品質保、穩健的發電收益及系統的運維與優化上。作為會在戶外運行30年以上的重要資產,光伏電站全生命週期的穩健可靠對客戶價值來說至關重要。對此,隆基多年穩健優秀的財務表現和經營表現將有效支撐光伏產品的長期質保,大大消除用戶的後顧之憂。

從發佈Hi-MO N組件新品到首套電站全生命週期質量標準的推出,隆基在SNEC展會上的這對「王炸」再一次轟動行業。這份轟動的背後,是隆基多年不變的「以客戶價值為中心」的堅持使然,也是隆基全力以赴推動全球能源轉型升級的擔當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