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6月7日 /美通社/ -- 瀛海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或「瀛海集團」,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股票編號:8668.HK)欣然宣佈,集團在第五屆中國(澳門)財經風雲榜勇奪「澳門旅遊服務業領軍品牌」殊榮,對集團積極拓展澳門旅遊業的工作予以肯定。

瀛海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蔡偉振先生表示:「今次是集團首度榮獲中國(澳門)財經風雲榜『澳門旅遊服務業領軍品牌』這殊榮,充分展現各界對集團實力的認可,更確立了集團在澳門的領導地位。雖然過去是無比艱辛的一年,但集團正積極透過拓展多元化業務及向外尋求合作機會,務必優化集團的服務鏈,為旅客提供更優質以及個人化的服務體驗。」

未來,集團將緊握大灣區建設這個巨大的發展機遇,在穩固原有業務上不停創新,整合集團產業鏈及自身優勢,制定可持續發展策略並積極培育新的業務增長點,目標是在協同聯動中實現綜合效益,同時為地區的蓬勃發展做出貢獻。

第五屆中國(澳門)財經風雲榜於6月6日假澳門永利皇宮舉行,今屆以「區域合作‧澳門+」為主題,表揚在金融、投資旅遊、文創、文娛、房地產等不同領域上的優秀企業。

有關集團

瀛海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是澳門第一家以發展旅遊業為主營業務的上市集團。集團秉持著「銳意創新、勇於嘗試」的理念,融合線上線下渠道優化服務鏈,為消費者提供更多一手旅遊資源、產品以及個性化服務。集團業務包括旅遊服務、娛樂生活以及創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