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倫敦2021年6月18日 /美通社/ -- 多米尼克共和國政府通過藍綠經濟、農業及國家糧食安全部簽署了一項合約,以修復羅索和馬里戈特漁場建築物及設備。日本國際協力機構將提供 2,700 萬東加勒比元補助金成立這家合資企業。這項專案預計 2021 年 7 月開工,2022 年 8 月竣工。

本專案第一階段將拆除損壞結構,接著再重建、建防水層及購買設備。藍綠經濟、農業及國家糧食安全部長 Fidel Grant 閣下表示,多米尼克政府及日本公司的聯合壯舉將嘉惠所有多米尼克的人民。

「投資本島經濟體的一個產業,影響會遍及所有多米尼克人民。這對本國人民來說,是積極變革的骨牌效應,」 他告訴 CS Global Partners。「這家合資企業不僅會直接協助漁民及魚販,在建設過程中,更能為當地勞工和承包商創造就業機會。我們的餐廳、飯店和度假村將直接受惠,因為貯存設施將確保供魚量續無虞。造訪本島的遊客可以放心,他們大啖的魚類絕對新鮮,也來自本地。政府很期待這項專案能夠啟動」,他補充道。

該部四月與兩家區域性公司簽署了價值近 450 萬東加勒比元的合約,將採購農具、設備及用品並分發給作物農民。這兩項計畫的宗旨都是協助就職於農業的人士(例如受瑪麗亞颶風影響的農漁民),期望他們能恢復生計並採用能適應氣候的做法。

能協助該島農業復甦另一個收入來源是入籍投資 (CBI) 計畫。CBI 授予投資人第二公民權。這是許多人在危機時期享有高旅行機動性、商機和備選計畫的途徑。主申請人只要投資 100,000 美元到政府的經濟多元化基金 (Economic Diversification Fund),就能獲得多米尼克的完整公民權,以及在譽為「加勒比天然之島」的國家工作、學習和生活的權利。

PWC 於 2019 年編纂的一份報告指出,從 2014/2015 年到 2018/2019 年之間,CBI 基金將收取的 2970 萬東加勒比元分配至農漁業等 32 個專案之中。這份報告指出:「多數專案的宗旨在於提高香蕉、咖啡和可可園的產量及安全性。農漁民的就業也透過職訓計畫和經濟支援得到提升。」

投資人可以申請個人或家庭入籍。同時,取得的新公民權還可傳承後代,令人備感安心。

聯絡人:[email protected]www.csglobalpartners.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csglobalpartn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