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以多層進階式偵測與回應方案整合資訊保安層可最高節省 79% 開支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6月23日 - 全球網絡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今天公布最新的 The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分析報告指出,採用 Trend Micro Vision One 多層式偵測與回應(XDR)方案的機構不僅獲得更佳的資訊保安成效,更能改善運作效率及降低成本。Trend Micro Vision One 提供資訊保安廠商整合、自動化,以及更有效率的資訊保安警示分類與調查,並能降低黑客攻擊得逞機會,進而為客戶省下 63% 成本,若採用趨勢科技的 Managed XDR 服務,更節省高達 79%成本。

取得 ESG的「Trend Micro Vision One 經濟效益分析」報告:

https://resources.trendmicro.com/ESG-Economic-Validation-Report.html

隨著網絡威脅不斷演變,威脅偵測與回應的挑戰也日漸提昇。精密而大規模的攻擊越來越多,再加上資訊保安數據缺乏關聯、整體可視性不足及警示數量超出負荷,都讓沒有 XDR 能力的資訊保安團隊無力面對保安風險。

ESG 發現:「採用 Trend Micro Vision One 的機構能透過 XDR 功能來避免資訊保安檢視及流程各自為政的問題,減低保安管理複雜度,讓企業安心追求新的商機,並降低保安產品支出。」

美國德州 Fabens 獨立學區網絡系統管理員 Michael Perez 表示:「當我們轉用趨勢科技取代原有方案後,效能的提升便立竿見影,令我們再無後顧之憂。由於黑客攻擊從未成功,我們因而節省無數時間和金錢。自從部署了趨勢科技方案後,我們就變得更強大,趨勢科技真的是為資訊保安而生。」

Trend Micro Vision One 甚至已超越 XDR,提供資訊保安監測數據分析與關聯,完整涵蓋用戶端、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電郵以及網絡,讓資訊保安運作中心(SOC)團隊輕鬆掌握威脅的優先次序,更有效地回應威脅。目前用戶可享的效益包括:

  • 資訊保安成效一家醫療器材及服務公司的副總裁兼資訊保安長表示:「減低複雜性令人為錯誤率也減少 25% 以上,讓我們能夠更快偵測及修正威脅。
  • 改善業務:在消除各自為政的流程與檢視之後,運作會變得更暢順,效率更佳,企業能更輕鬆把握新商機而不需增加額外資源。
  • 降低成本:一名旅遊服務業資訊保安長表示:「單以趨勢科技方案取代的產品而言,我們的整體方案支出減少了近 50%。」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 Wendy Moore 表示:「Trend Micro Vision One 為資訊保安團隊提供了一個集中且強大的威脅偵測方案。我們的 XDR 功能為資訊保安團隊提供了所需的工具,讓分析師輕易辨識網絡黑客的各種複雜攻擊伎倆。ESG 對我們 XDR 技術的獨立驗證,證明了 Trend Micro Vision One 確實能夠改善資訊保安狀態,加速企業營運並降低成本。」

趨勢科技的資訊保安平台提供整合式資訊保安,在所有防護層上提供業界頂尖防護,不但為資訊保安運作中心團隊提供所需的完整可視性與分析意見,更透過更高質素的警示通知來提升效率,讓企業放心投入數碼轉型,邁向長治久安的成功未來。


研究方法

這份研究運用了 ESG 的客製化研究方法及產業、市場、替代性技術的相關知識,再參考分析師意見及第三方評鑑或內部測試的結果。ESG 對趨勢科技的客戶進行了深度訪談,更研究其客戶案例來進一步了解並量化企業機構採用 XDR 之後的成果。透過這份研究,ESG 根據某家擁有 2,000 名員、3,400 部裝置的企業,建立了一個經濟模型。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www.trendmicro.com.hk


#趨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