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芝加哥、韓國仁川和加州瑟袞多--(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Skyworks Aeronautics (Skyworks)今天公布獲得Mint Air (Mint)和Mobius.energy Corp (Mobius)所組聯盟的100架eGyro™電動垂直起降(eVTOL)飛機訂單。此外,客戶可以選擇追加100架飛機。



Skyworks共同創辦人兼執行董事John Michel表示:「由Mint Air領導的聯盟致力於為韓國帶來安全、高效率和具有成本效益的電動飛機解決方案。他們選擇我們的eGyro作為首選飛機以在韓國推出領先的eVTOL服務,我們對此倍感振奮。我們期待著在韓國進行eGyro的首次公開展示,並在韓國市場推出eGyro城市空中交通(UAM)平臺。」

Mint Air執行長Eugene Choi表示:「我們欣然宣布Skyworks eGyro成為Mint Air城市空中交通發布平臺。eGyro的基本安全和性能優勢將使Mint Air能夠加快城內和城際客運在韓國的普及。」

由Mint Air領導的聯盟與Skyworks簽署了一份關於在韓國建立獨家合作夥伴關係的意向書(LOI)。該聯盟將與Skyworks合作,在韓國制定試點培訓計畫,建立維護及修理能力,以實現eGyro機隊的高效率營運。

eGyro將利用Mobius的新型電池模組架構和較低的總持有成本,提供電力即服務(power-as-a-service)商業模式。Skyworks共同創辦人兼首席技術顧問Don Woodbury表示:「Mobius電池模組的高能量密度、無與倫比的功率增升和出色的熱管理技術有助於我們加快生產具有一流航程和性能的飛機。我們很高興成為Mobius電池模組和服務的UAM發布平臺。」

Mobius共同創辦人兼策略長Jongwon “JP” Park表示:「Mobius正在建立一個全球航空電池聯盟,而我們與Skyworks合作將eGyro引進韓國市場,這象徵著一個重要的里程碑。Skyworks是第一個認可Mobius電池性能和安全性的客戶,而這樣的客戶還有很多。」

關於Mint Air

Mint Air是一家新創公司,以往一直處於「隱身模式」,如今開始在韓國建立先進的空中交通服務。Mint Air的商業模式是促進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發展,以加快電動飛機在韓國的普及。Mint Air原來是一家跨國工程零件製造公司,現將利用其全球業務經驗和網路來加快亞太市場城市空中交通生態系統的發展。Mint Air從空中計程車經營起步,致力於成為一家跨國電動飛機製造公司,建立電動飛機供應鏈,發展關鍵零件製造能力,並最終在韓國組裝eGyro飛機。如需瞭解有關公司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intair.kr

關於Mobius

Mobius.energy正在開發安全、輕便、節能的新型電池模組架構。該模組的高放電率提供電動飛機起飛時所需的7C隨選功率增升,並可持續6分鐘以上。同樣較高的充電率可實現在不到10分鐘完成快速充電。輕巧、簡單、精簡的設計使得電池模組易於維護、現場更換,並可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重複使用和回收。Mobius的目標是建立電池訂購、維護和回收服務,包括電池的二次利用和報廢回收,以實現循環經濟,進而為航空業的脫碳做出貢獻。如需瞭解有關公司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mobius.energy

關於Skyworks Aeronautics

Skyworks Aeronautics是旋翼飛行科學和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導者,專注於高性能旋翼飛機的設計和開發。Skyworks旋翼飛機為不依賴跑道的飛機提供更實惠、更安全和更高性能的替代方案。

Skyworks擁有40多項專利,還有數項專利正在申請中,所有這些專利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努力從根本上改變人們對旋翼飛機的感知和使用方式。從大規模人員運輸、農業、國防、邊境保護到改變開發中國家的經濟,Skyworks的目標是改變垂直飛行的性質。如需瞭解有關公司、公司產品以及Skyworks團隊成員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skyworks-aero.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Steve G. Stevanovich
[email protected]
+1 312 809 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