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第一線防疫人員執行快篩、快打或載運任務時,必需穿戴密不透風的防護衣、口罩、頭套、護目鏡、鞋套,天氣炎熱下傳出多起熱傷害事件,設在桃園的岦陞公司透過縣議員林林禹佑的牽線,於7月9日上午在新竹縣政府大門口捐贈價值36萬的500箱礦泉水,將分贈給衛生、消防、警察等前線防疫工作者,讓他們隨時補充水分避免中暑,縣長楊文科頒發感謝狀給岦陞董事長黃宣諺,感謝他的貼心和愛心。


楊縣長表示,他多次視察並慰勞新竹縣的「快篩部隊」及「快打部隊」,一身簡裝只戴口罩、護目鏡,不用多久時間就已經汗流浹背,而第一線醫護人員防疫人員,在炎炎夏日需長時間「全副武裝」,守護民眾安全,讓人看了非常心疼。

他感謝岦陞公司和許多善心企業、團體與民眾,在防疫這段期間,捐贈縣府各項物資,為防疫同仁加油打氣,持續守護民眾的健康,功德無量。

岦陞董事長黃宣諺表示,自己是新竹縣民,公司很多客戶也在新竹縣,因為林議員的促成有了這次捐贈行動,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關心防疫人員,希望能拋磚引玉帶動各多企業發揮愛心,讓社會更溫馨,在大家共同努力付出下,疫情也能早日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