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 獲卓越職場®研究所頒發「香港最佳職場™」的14間香港機構之一

香港2021年7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國際速遞公司DHL Express今年再度獲卓越職場®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評選為「香港最佳職場™」,已是連續第六年獲得此殊榮。 

香港DHL Express第6年蟬聯「最佳職場大獎」
香港DHL Express第6年蟬聯「最佳職場大獎」

DHL Express香港高級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吳志忠表示:「過去一年對世界各地的企業來說,都是極具挑戰的一年,在這樣的情況下獲得此榮譽特別讓人振奮。我們的團隊在迎接挑戰的同時,不忘繼續支援客戶、促進環球貿易,我們由衷地表示感激並感到自豪。」

卓越職場®研究所的評選方法相當嚴格,會向參與評選的公司收集員工評價和進行評估,並表彰建立了高度信任和高績效文化的公司。今年共有50間香港機構參加了評選,當中只有14間機構獲嘉許為「香港最佳職場™」。

過去一年,香港DHL Express在保持運送效率和速度的同時,實施了高度安全的措施,將員工健康放在首位,確保員工在這艱難的情況下安全工作。一系列保護員工的措施包括提供個人防護裝備和抗菌消毒液、安排合適的電腦設備輔助員工遙距工作、實施交替工作時間表、為居住在有確診個案的住宅大廈之員工提供預防性的新冠肺炎測試,並通過網上員工大會和員工通訊,讓員工得以獲取最新資訊。

DHL Express持續投資在領導才能發展和人才培育計劃,包括在過去10年持續舉辦「國際認證專家」(CIS) 和「國際認證經理」(CIM)課程。CIS和CIM是一系列培訓課程,旨在建立一個強大的網絡,使員工能充分掌握產品知識,並提供獨一無二的卓越服務。DHL Express全球管理層均會定期投入時間,向全球各級員工講授CIS和CIM課程。

2020年,DHL Express連續兩年獲卓越職場®研究所評選為「亞洲最佳職場」之一。自2014年起計,亞太區DHL Express經已獲得288項與職場和企業文化相關的獎項,單在2020年,本公司已獲得43個獎項。

卓越職場®研究所是國際性的人力資源分析和諮詢企業,每年通過其認證計劃,評估不同公司員工的工作經驗。2020年,參加評選的機構超過一萬間,這些機構代表了來自92個國家共1,020萬名員工的聲音。

編注: 

- 截至今天為此,香港DHL Express於2021年已獲得4項有關人力資源的獎項,包括「香港最佳職場」、「最佳僱主獎」、「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的「Super MD」以及「資歷架構」計劃下的「QF星級僱主」獎。

網站:https://www.dhl.com/hk-en/home/press.html
關注我們:facebook.com/DHLExpressHongKong / instagram.com/dhlhk/ / linkedin.com/company/dhl-express-hong-kong/

傳媒聯絡: 

DHL Express香港



游思敏(Fiona Yau )



電話:+852 2400 2055



電郵:[email protected]



DHL – 世界頂尖的物流公司

DHL為物流業的全球領導品牌。DHL的各個分支致力提供無可比擬的物流服務,包括國內與國際包裹服務、電子商貿配送方案、國際速遞、海陸空運輸及行業供應鏈管理。憑藉在全球超過220個國家及地區的約40萬名員工,DHL將人和企業安全可靠地連結起來,並促進環球貿易往來。DHL作為「世界頂尖的物流公司」,為科技、生命科學與醫療保健、工程、製造業及能源、汽車及零售等增長市場及行業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

DHL隸屬於德國郵政DHL集團(Deutsche Post DHL Group),集團於2020年的營收超過660億歐元。集團實踐可持續營商策略,履行對社會環境的承諾,致力貢獻全球。德國郵政DHL集團矢志於2050年達致零排放。

相關鏈接 :

https://www.dhl.com/hk-en/home/pres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