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一站式綜合食品及飲品解決方案策劃服務供應商捷榮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捷榮」及其子公司:「集團」;股票編號:2119.HK)發佈正面盈利預告,集團預期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母公司擁有人應佔利潤較2020年同期增長約30%至35%,主要由於中國內地在期內逐步放寬COVID限制,餐飲策劃服務部分的中國內地銷售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

捷榮集團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黃達堂先生表示:「隨著COVID情況受控,有望餐飲市場亦會逐步復甦。集團會繼續專注發展在香港及中國內地的業務,加強餐飲策劃服務的核心業務,以及提升我們在急凍預製食品市場的滲透率,把握疫後商機。」

有關捷榮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捷榮為香港、澳門及中國內地領先的綜合B2B食品及飲品解決方案策劃服務供應商,具89年的悠久歷史,是市場中備受信賴的品牌。據統計,集團出售的咖啡可製作成每年3億多杯咖啡;售出的茶可製作成每年4億多杯奶茶。捷榮在2013年起在香港及中國內地進行急凍肉類產品業務,致力發展為餐飲客戶提供一個綜合食品和飲品解決方案的供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