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以唐詩聞名的浙東地區山峽幽谷中的全新奢華體驗

上海2021年8月3日 /美通社/ -- 最備受期待的全新度假目的地、中國大陸第二家Chedi酒店Chedi Xinchang於2021年8月1日榮耀啟幕,酒店坐落於浙江省素有"江南小桂林"美譽的新昌穿巖十九峰風景名勝區,在韓妃江畔以及山林懸崖幽谷中提供奢華的度假體驗。

酒店鳥瞰圖
酒店鳥瞰圖

該度假酒店由知名建築事務所HBA設計,完美融入周圍的自然環境,又不失個性。作為Golden Union Group旗下第三家奢華度假酒店,Chedi Xinchang的選址十分獨到,整體佈局與自然風光緊密相依,在穿巖十九峰風景名勝區的山峽幽谷中獨佔4.5萬平方米的清幽之地。93套別墅中,92套臨江而建,1套坐落於風景秀麗、寧靜安謐的風景名勝區的山頂,賓客可通過總長206米,提升高度達139米的地標性斜行電梯徐徐抵達,沿途更可飽覽十九峰的壯麗景致。

室內恆溫泳池、室外無邊泳池、健身中心、康樂中心、兒童俱樂部及休閒娛樂區域一應俱全。酒店將提供多項戶內戶外老少咸宜的活動,包括陶藝、馬術、垂釣、採摘等。在山水間的SPA體驗更是不容錯過,五間理療室皆配備獨立浴室和休息區。此外,酒店宴會廳達300平方米,還精心配備戶外星空禮堂及心形草坪,是您人生每個重要時刻的至臻之選。

Riverview One Bedroom Villa內部圖
Riverview One Bedroom Villa內部圖

每一段由此啟程的Chedi Xinchang之旅,都是一場人文與自然的對話,是時尚與傳統的碰撞,是身心與自然的邂逅。

浙東璞玉,匠心獨運,現在耀世啟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