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新加坡--(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會議室科技的全球領導者巴可(Barco)即將擴大其備受讚譽且屢獲殊榮的ClickShare系列產品,使企業能夠為順利回到辦公室做好準備,並迎接混合式工作場所的新常態。ClickShare Present的兩種新模式——無線簡報和協作解決方案,讓我們最新的無線會議系列產品更加完善,也使全球客戶能夠根據自身要求、現有生態系統和公司IT政策而靈活地為混合式會議室部署設備。


以人為本的混合式會議科技

巴可資深副總裁兼企業總經理George Stromeyer表示:「我們無法回到以前的工作方式。我們也準備不再「將」每次會議都以現場形式召開。不過,虛擬會議也有缺點。我們準備採取優於這兩者的方式,我們稱之為混合模式,即實體辦公室與虛擬遠距的無縫融合。」

像ClickShare這樣的混合式工作和協作解決方案將在這一新時代成為主角。我們能夠提升高階視訊科技的能力,拉近會議參與者之間的距離。無論員工在何處工作,ClickShare都能支援無縫、高度互動的協作。ClickShare以員工為核心,並促進員工的互動和溝通。我們利用全面的無線解決方案來鼓勵企業以安全有效的方式迎接混合式工作場所,並提供完全符合其業務和IT要求的科技。

George Stromeyer繼續說道:「過去,科技試圖重現現實生活中的會議。但現場會議有不完美之處,而巴可則掌握了與眾不同的方法。我們以人為出發點,研究如何讓每個人都可以處於最佳狀態:充分互動、敏捷思考、全力投入、互相激勵。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創造出實現這些目標的科技。」

一個系列,兩種模式

巴可亞太區副總裁Olivier Croly解釋道:「利用ClickShare的無線簡報和會議中心,我們讓所有人都能無縫地進行混合式協作。無論在新加坡的巴可體驗中心,還是在居家工作環境,不管身在何處,我們只需按一下滑鼠,即可開始協作和共享內容。參與者可以在幾秒鐘內獲得沉浸式會議體驗。」

隨著把ClickShare Present引進到會議室,我們現在能夠為任何希望把現有會議室轉變為設備齊全的混合式協作室的客戶提供解決方案。ClickShare Present是無縫延展產品,可在現有的會議室環境中以無線方式共享內容。已擁有Microsoft Teams、Zoom或Webex會議室的客戶,則可以添加簡易的無線內容共享。ClickShare以完整的自帶設備(BYOD)、互動性功能和工作流整合來強化協作體驗,重心也從以會議本身為主轉移到真正的混合式協作。

另一方面,去年在阿姆斯特丹ISE展覽會上成功推出的完全獨立的ClickShare Conference模式,透過用戶自己選擇的視訊服務與遠距參與者建立聯繫,啟動「自帶會議」(Bring Your Own Meeting,BYOM)的能力。ClickShare Conference讓用戶可以自由選擇舉辦混合式會議的方式和會議地點。他們用筆記型電腦主持通話,使用自己喜歡的UC&C平臺,並與會議室顯示器和AV週邊設備無線連接。任何會議室都可以添加ClickShare Conference,進而輕鬆地將會議室重新設計為無線混合式會議室。

一鍵即可展開混合式協作

ClickShare讓IT經理可以自由選擇以下兩種方式:利用ClickShare Button的隨插即用協作功能,利用ClickShare Desktop App的強大工作流最佳化功能。兩者都是透過相同、簡單、直覺式的體驗支援混合式會議。

Button(按鈕)是即時外掛程式,可供員工和訪客使用,而App(應用程式)可以透過MSI推送到所有員工的筆記型電腦中。ClickShare是任何數位工作場所策略的完美搭檔。無論選擇接觸還是非接觸,透過Button還是App,完全取決於使用者的工作方式,由使用者自行決定。

巴可亞太區會議與學習體驗副總裁Marc Remond解釋道:「ClickShare具有簡便、輕鬆和無線的特點。用戶可以決定自己希望的呈現方式,且無需複雜的會議室設定。您可以隨時以安全的方式召開『自帶會議』,與遠距同事協作且擁有直覺式的團隊合作。」

推出完善的產品組合:相容、安全性、企業級

全新ClickShare Present系列包括兩種不同模式,可在現有的VC會議室中進行無線簡報。

  • 入門級C-5產品提供無線4K內容共享的重要功能,非常適合小型空間和小型會議室。
  • 高階C-10產品增加了升級型視訊效能和一組互動功能(如觸摸返回支援、審核、黑板書寫和注釋),讓用戶在會議中真正感受到相容性並融入其中,是在任何會議空間中進行互動式協作的完美選擇

無論是在獨立模式、連接模式還是完全聯網模式下,整個ClickShare系列產品都具有相容性,達到IT級別,並與網路配置相匹配。我們的產品已通過ISO 27001認證,完全專注於安全性和中央管理,這對IT相容性而言至關重要。使用我們的XMS管理儀表板,可以輕易管理和升級您的裝置,並獲得與工作場所操作有關的實用見解。所有裝置均提供巴可的SmartCare服務,包括五年保修期、對巴可服務台的進階存取,以及XMS Insights模組的許可證。

關於巴可

巴可(Barco)專注於科技設計,在全球打造未來視界,實現卓越成果。我們以超越影像之外的眼光開發視覺化和協作解決方案,幫助您協同工作、分享見解和打動觀眾。我們專注於三大核心市場:企業(從會議室、教室和控制室到企業空間)、醫療(從放射科到手術室)和娛樂(從電影院到現場活動和景點)。2020年,我們實現了7.7億歐元的銷售額。我們擁有由3,300名員工組成的全球團隊,他們對科技的熱情促使430項專利獲得核准。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我們的網站:www.barco.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連絡人:
Aashna Khurana
電話:+91 9999000309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