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紐約--(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為私人資本投資者提供資料、分析和科技解決方案的一流提供商Burgiss今天宣佈,Wyn James已加入該公司,擔任亞太區客戶關係(Client Coverage)負責人。


駐新加坡工作的Wyn將領導該地區的商業活動,包括開發新的客戶管道,尋找和擴大策略性商業機會。Wyn將向Burgiss總裁Jay McNamara彙報工作,並將管理該地區的銷售主管和客戶關係管理團隊。

McNamara就此次任命評論道:「我們很高興能延攬Wyn加入我們不斷擴大的客戶關係團隊。他是一位久經考驗的企業行政主管,在Burgiss處於高速成長和投資階段的當下,他在建立和管理家族辦公室和大型LP客戶關係方面的豐富經驗和過往記錄將成為公司的寶貴資產。」

Wyn在另類資產管理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曾在Coutts、美林證券(Merrill Lynch)、加拿大皇家銀行私人銀行(RBC Private Banking)、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和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任職,並將這些經驗帶到Burgiss。他在過去九年裡擔任過多種金融科技職務,包括最近在TradeSun Inc.擔任全球銷售資深副總裁。

James表示:「我很高興有機會加入Burgiss,並利用我在私人資本領域累積的經驗而對公司有所貢獻。隨著該地區對私募市場的配置繼續增加,機構投資者、家族辦公室和普通合夥人對成熟解決方案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加。Burgiss擁有獨特的優勢來滿足這些需求。」

關於Burgiss

Burgiss是為私人資本投資者提供資料、分析和科技解決方案的全球提供商。憑藉我們在績效和風險衡量方面的深厚專長,我們協助客戶將透明度融入投資,並為資產所有者、資產管理者和金融仲介機構提供瞭解、管理和分析私人資本投資組合所需的可靠資料、分析和研究。我們為32個國家的1,000多家公司提供服務,提供與超過8.3兆美元的私人資本有關的一流資料。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burgis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729005661/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查詢
[email protected]
Meagan K. Cunningham
Burgiss行銷經理
電話:+1 201 427 9600 轉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