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如果有機會獲得這種療法,每 5 名病人就有 1 名可能脫離心臟移植名單」 Sai Satish 博士做出以上表示

印度清奈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阿波羅醫院(Apollo Hopsitals)-- 亞洲最重要也最值得信賴的醫療集團之一,今日宣布成功為一名 41 歲的男性農民成功植入 MitraClip,他曾在不同的醫院等待了三個多月的心臟移植手術。患者在手術後幾天內即恢復了健康,甚至可能不需要進行心臟移植。

MitraClip implant at Apollo Hospitals saves 41-year-old farmer who waited 91 days for heart transplant
MitraClip implant at Apollo Hospitals saves 41-year-old farmer who waited 91 days for heart transplant

阿波羅 醫院集團 執行副總經理 Preetha Reddy 女士說道:「作為印度少數獲准進行 MitraClip 手術的醫院,能夠挽救等待心臟移植患者的性命,使我們有能力為其他許多人帶來希望。研究顯示,使用 MitraClip 作為心臟移植橋接是安全的,可能會帶來功能上的改善,從而將患者從移植名單中剔除。透過阿波羅醫院一名 41 歲男性患者等待心臟移植手術三個多月的這項案例,我們很自豪能夠證明這一點。這項案例的成功,使我們再次承諾將這一尖端的革命性醫療創新技術帶給最需要它的人。」

阿波羅醫院資深介入性心臟病專家 Sai Satish 博士說道:「MitraClip 是全球公認心臟衰竭患者的手術。三年來,我們持續對患者們進行這項手術。我們欣見,他們能在恢復生活品質上獲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果。我們在這領域的經驗,使我們取得了許多里程碑式的成就,包括在短短一天內為四名重症患者接連完成植入 MitraClip。今日,我們處於領先地位;迄今印度 70% 的 MitraClips 都是在阿波羅醫院進行。我們也企盼在未來的旅程中,尋找更重大的光榮里程碑。」

印度關於 MitraClip 的前兩篇科學論文,係均由阿波羅醫院發表。Sai Satish 博士 參與了亞太地區 MitraClip 植入指南的撰寫工作。亞洲第一個 MitraClip 訓練計劃已在阿波羅醫院完成,包括在以為期兩天的理論和四個案例,鞏固了其作為介入心臟病學卓越中心的地位。

聯絡人:
Saurabh Bose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