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柬埔寨金邊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Pizza Hut International 計劃於 2021 年 8 月在柬埔寨首次亮相,為柬埔寨人帶來世界一流的薄餅,而該國的現代餐飲體驗正成為一種增長趨勢。

izza Hut International 計劃於 2021 年 8 月在柬埔寨首次亮相。
izza Hut International 計劃於 2021 年 8 月在柬埔寨首次亮相。

將在金邊開設第一家餐廳,靠近受歡迎的外籍人士和商業中心俄羅斯市場,未來幾個月還將開設另外兩家餐廳。特許經營夥伴 United Food Group 計劃在兩至三年內開設 30 家餐廳。United Food Group (UFG) 是一家本地公司,也是柬埔寨頗受歡迎的 Park Café 餐廳的所有者,該餐廳目前在 20 個地點開業。

必勝客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Unnat Varma 說:「Pizza Hut International 很榮幸與 United Food Group 合作,在柬埔寨開設市場上第一家必勝客。我們很高興進入柬埔寨,這是一片擁有豐富文化和遺產的土地。新的必勝客將在包括堂食、送餐、外賣甚至數碼的所有渠道提供最現代、最美味的薄餅體驗,讓渴望的柬埔寨人以最簡單方式體驗世界上最美味的薄餅。」

United Food Group 行政總裁 Heng Sengly 說:「我們相信必勝客將成為柬埔寨人首選的薄餅品牌,我們的目標是透過以合適的價格向消費者提供世界一流的薄餅來促進現代薄餅體驗。擁有可動用收入的柬埔寨人的人數正迅速增加,他們在尋找品牌和產品來改善他們的現代生活方式。」

Sengly 繼續說:「許多柬埔寨人過著更忙碌的工作生活,有更多的錢花在休閒和高級食品上,這是一種新趨勢。這意指在家吃飯和自己煮飯已經變得不那麼普遍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想盡自己的一分力,讓柬埔寨人更容易從必勝客那裡買到最好吃的薄餅。」

關於必勝客® 

必勝客 (Pizza Hut) 是 Yum! Brands, Inc. (NYSE: YUM) 的子公司,在全球擁有的餐廳數量超過任何其他薄餅公司。必勝客於 1958 年在堪薩斯州威奇托成立,在 100 多個國家/地區經營 18,000 多家餐廳。必勝客致力提供從訂餐到送餐的輕鬆薄餅體驗。

現在,餐廳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能在幫助安全餵養家人方面發揮重要作用。作為亞太區最大的薄餅品牌,必勝客致力盡自己的一分力。為幫助確保團隊成員和顧客的安全,顧客可以透過三種非接觸式產品獲得他們最喜歡的必勝客薄餅:路邊取餐、送餐和外賣。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unitedfood.com.kh/en/

關於 United Food Group (UFG)

United Food Group (UFG) 是一家食品連鎖企業,主要由 V-Trust Group 和新加坡的 EMIA Investments Cambodia 共同擁有。UFG 成立於 2020 年,旨在為柬埔寨人民提供具有全球精彩體驗的美味健康食品。UFG 全資擁有 Park Cafe,這是一家自 2004 年成立的領先本地品牌餐廳。到 2020 年底,Park Cafe 在金邊、磅湛和西哈努克城擁有 20 家餐廳。UFG 也是地產公司 Zillennium 的姊妹公司,為地產行業的商業夥伴和終端客戶提供一站式綜合解決方案,同時經營美國 Century 21、ERA 和 Coldwell Banker 的主特許經營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