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25年的創新承諾為下一代10G寬頻奠定基礎

亞利桑那州坦佩--(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PCT International已經獲得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授予的一項新的同軸電纜專利,專利號碼為US11,037,703。這項創新專利旨在為PCT的同軸電纜產品提供增強型屏蔽帶。增強型屏蔽技術可以保護電纜中的信號免受外界干擾,有助於防止信號洩漏。為了滿足消費者在個人和商業用途方面不斷增長的寬頻網路需求,需要採用效能出眾的屏蔽技術。這項新的專利技術適用於寬頻同軸、保全、乙太網路和HDMI等多種類型家用電纜。寬頻電信網路所用的頻寬不斷擴展,可支援開發中的10G服務。如果使用屏蔽性不佳的過時同軸電纜,現有裝置將受到越來越大的影響。



PCT透過PCT Labs的開發和認證過程持續致力於創新,為客戶提供市場策略優勢。在平均2,500平方英尺的房子內,寬頻同軸、保全、乙太網路和HDMI電纜的組合超過400英尺。PCT的增強型屏蔽技術可以保障信號從源頭進入家庭或企業內部的最後一哩。

自成立以來,PCT總共獲得或註冊了170項寬頻專利。目前,這些創新技術專利中有160項仍然有效,有61項等待核准,所有這些專利都是為寬頻電纜產業服務的。PCT執行長Steve Youtsey表示:「我們最新的電纜專利技術將鞏固PCT在服務寬頻市場最後一哩領域的領先地位。」

PCT全球技術副總裁Leonard Visser對此進行了闡述:「連續性和屏蔽性一直很重要,現在更是如此。多年前,我們開發出第一個真正的連續性連接器,該連接器將元件鎖在一起,採用金屬對金屬形式,以實現卓越的連接器信號屏蔽。當時,我們就認識到了這一點。然後,我們開發了最初的Triton同軸電纜,採用改進的層壓材料,實現了當時最佳的屏蔽效果。今天,我們仍然在業界處於領先地位,我們的增強型箔片可以防止和減輕在更高頻寬下會帶來麻煩的微裂紋。PCT甚至率先使用量子穿隧複合材料,使屏蔽性達到了前所未聞的水準。」

電纜電信工程師協會1(SCTE)等組織正在向更高頻寬邁進的趨勢中引領產業向前發展。多年來,PCT一直是這些領域的領導者,並將繼續規劃以滿足我們客戶的未來需求。

公司簡介

PCT International, Inc.是一家私人公司,為全球電信基礎建設的重要部分提供服務。PCT依靠本身的專有技術製造了逾100萬英里的同軸電纜。PCT還在全球售出了逾40億件同軸電纜連接器。PCT的專利同軸電纜和連接器已在全球數百萬家庭和企業中安裝。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www.pctinternational.com/our-company/

1 https://www.10gplatform.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聯絡人
Isaac Valenzuela,行銷副總裁,Andes Industries, Inc.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