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 TZ APAC 是亞洲區支持 Tezos 生態系統落地應用的領先企業主體之一
  • 位於新加坡的 Tezos 中心將推出新的戰略舉措,以推動企業公司對 Tezos 的採用
  • TZ APAC 將與 Tezos India 合作推出一項新的開發者關係計劃,以支持開發者探索 Tezos

新加坡2021年8月11日 /美通社/ -- TZ APAC是 亞洲地區支持 Tezos 生態系統的領先採用企業實體之一,今天宣佈了對亞太地區的戰略承諾。

亞洲區領先的 Tezos 應用實體的戰略承諾將在先前成功的案例應用基礎上繼續推進,已取得的成績主要包括 Tezos 與中國國家區塊鏈網絡 BSN 的整合Tezos 與打車應用平台 Tada 的整合,以及與  IBM、微軟等大型科技公司的持續合作。TZ APAC 將在該地區的業務開發和營銷方面進行新的投資,並與 Tezos India 建立了新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以推動開發者的教育培訓與招聘工作。

如今,更多企業、企業品牌和政府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想知道如何利用區塊鏈的變革力量。TZ APAC 旨在通過在該地區提供資本部署、資源開發、戰略咨詢、項目管理以及營銷和戰略傳播服務,使企業和個人能夠利用 Tezos 區塊鏈的力量。

如今的亞洲企業越來越認識到區塊鏈的革命性力量,並正在尋找顛覆行業的新方法。TZ APAC 的使命是實現其在該地區及其他地區的高性能和快速增長。我們社區的創新者和有意識的創造者正在迅速發展,我們希望在促進亞洲地區可持續發展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Joe HwangTZ APAC 北亞業務發展總監。

TZ APAC 對亞太地區的承諾可以通過他們最近與該地區領先企業取得的重大企業合作體現出來。最近,TZ APAC 牽頭將 Tezos 整合到中國國有的區塊鏈服務網絡 BSN,這樣用戶可以訪問中國企業鏈,並整合到多鏈借貸平台 ShuttleOne,這是一家為真實世界資產開發代幣化的公司平台。此外,TZ APAC 還領導了打車應用 Tada、NFT 平台 AmplifyX 兩個項目,並幫助孵化了亞洲發展最快的 NFT 藝術家社區。

TZ APAC 自豪地宣佈生態系統增長補助金計劃EGG。開發者關係計劃旨在通過小額資金培養新想法,並將為探索 Tezos 網絡的創作者和開發者提供直接資金。該計劃將 Tezos 社區的影響範圍擴大到新的構建者和創建者,從 NFT 平台到開發人員工具再到 DeFi 構建模塊,以此類早期概念作為技術應用的跳板。該計劃是與 Tezos India 合作管理的。

「我們感謝在亞太地區獲得的大力支持,並成為總部位於新加坡的企業而感到自豪,因為這裡是全球金融科技和創新的中心。我們期待建立一個蓬勃發展的社區,並為每個人提供平等的機會,從根本上改變該地區的區塊鏈格局。」- Katherine Ng,TZ APAC 亞太區營銷主管。

今年,Tezos 慶祝其主網上線三週年,並使其成為第一個也是運行時間最長的權益類證明(PoS)區塊鏈之一。Tezos 消耗的能源比工作量證明網絡少了200萬倍。今年 Tezos 上的網絡活動增長了 1200%,在過去8周內有超過500萬次合約調用量,其中大部分成績取得歸因於其節能設計和易用性。隨著在該地區大力推進可持續發展,TZ APAC 旨在釋放機會並鼓勵清潔創新,同時以更低消耗和可忽略不計的碳足跡確保能源高效利用。

遊戲開發商、音樂廠牌(音樂廠牌,就是指音樂專輯的出版公司,特別是搖滾或獨立音樂等領域。)、體育特許經營權、中央銀行都有建立在 Tezos 之上。在全球範圍內,一級方程式車隊 Red Bull Honda Racing(紅牛本田車隊) 和 McLaren Racing(邁凱倫車隊)選擇 Tezos 進行技術集成,以在Tezos協議上創造無與倫比的NFT車迷粉絲體驗。Tezos 在全球擁有400多個驗證者,其中包括國際公認的企業麵包師,例如 Coinbase、Ledger、Ubisoft、Exaion 等。Tezos 還擁有一個不斷發展的 DeFi 生態系統,其中包括 ERC-20低 gas 費跨鏈橋應用程序、產量農業協議和激增的 AMM 平台。

「建立在 Tezos 區塊鏈上,是通過節能解決方案減少數字技術對環境影響的理想且長期的解決方案。通過 TZ APAC及其360度支持系統,我們希望在亞太地區建立有意義的合作夥伴關係。」 - TZ APAC 東南亞業務發展總監 Julian Low。


在接下來的一年中,TZ APAC 期待通過即將於2021年11月舉行的新加坡金融科技節與全球社區互動,以展示Tezos區塊鏈的實力和發展。

關於 TZ APAC

TZ APAC Pte. Ltd.(「TZ APAC」)是支持 Tezos 亞洲生態系統的領先應用企業實體之一。TZ APAC 與區塊鏈專家和 Tezos 生態系統中的其他利益相關者密切合作,以自下而上的方法為企業和創作者設計有附加值的區塊鏈轉型戰略。TZ APAC 由 Tezos 基金會支持,總部位於新加坡。

關於 Tezos

Tezos 是智能貨幣,它重新定義了在數字連接的世界中持有和交換價值的意義。Tezos 是一個可自我升級和節能友好型的區塊鏈,具有良好的鏈上記錄,其可以無縫地採用明天的創新,而無需中斷今天的網絡。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Tezo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