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  炭黑工業首創

-  符合《巴黎協定》及其客戶與供應商的承諾

-  4R 方針:研究、減少、代替、重用

印度孟買和美國喬治亞州瑪麗埃塔2021年8月16日 /美通社/ -- Birla Carbon 作為全球領先的碳黑製造商之一,剛宣佈計劃在 2050 年將其淨碳排放量降至零。公告被視為 Birla Carbon 在可持續和循環領域作為領導的自然進展。Birla Carbon 最近宣佈透過推出 Continua™ 品牌,供應可持續碳質材料 (SCM)。

Birla Carbon announces aspiration of ‘Net Zero Carbon Emissions by 2050’
Birla Carbon announces aspiration of ‘Net Zero Carbon Emissions by 2050’

Birla Carbon 的淨零公告符合《巴黎協定》,亦是《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關於氣候變化緩解、適應和金融的一部分。它亦符合世界企業永續發展委員會的輪胎工業計劃 SDG 路線圖,旨在解決與輪胎對可持續未來的生命週期影響上相關的健康和環境影響。在 Aditya Birla Group 之內,Birla Carbon 正與其姊妹公司合作,透過 Aditya Birla 科學與技術中心制定脫碳計劃。

經過 160 多年來碳黑行業的非凡創新及數十年來對實現可持續發展的關注,這個淨零目標不僅只是理想,而是可以實現。Birla Carbon 與領先的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供應商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聯盟,現正探索用於實現目標的嶄新及先進技術。Birla Carbon 也將參考 Science-Based Target Initiative(基於科學的目標計劃,SBTi)。在未來 12 個月內,Birla Carbon 將承諾評估和發佈與 SBTi 一致的過渡目標。

在分享對本公告的看法時, Carbon Black 集團董事;Aditya Birla Group 化學品董事監兼集團人力資源總監 Santrupt B. Misra 博士說:「氣候變化是我們今天全人類面臨的最大挑戰,而它的重擔將由我們的後代承擔,除非我們作出不同的選擇。為了在 2050 年前實現淨零排放的抱負,Birla Carbon 正與業內選擇接受挑戰的其他一同作出選擇。」 他進一步補充:「可持續發展一直是關鍵的驅動因素,也是我們成功的象徵。我們將專於可持續營運卓越 (SOE),加上為客戶提供可持續的材料,以及更多解決方案,致力讓我們在未來幾年願望成真。Birla Carbon 植根於其宗旨:「分享力量」,我們希望同儕與整個行業能夠認同我們的努力,並與我們成為合作夥伴。我祝願整個領導層團隊在踏上這個旅程時一切順利。」 

Birla Carbon 行政總裁 John Loudermilk 在宣佈時表示:「所有企業都有責任去促進全球環境改善;但只有透過與我們的客戶、供應商和合作夥伴攜手,我們才能真正建立更綠色環保、更光明的未來。」 他進一步補充:「根據我們業務的性質,在 Birla Carbon 上有自己的碳管理責任,而我們選擇透過大膽的承諾和行業首創新措施,以實現更可持續的明天。我們的目標是透過我們「分享力量」不斷創新及發展我們的能力,對生態系統和社會產生積極的影響。」

Birla Carbon 可持續發展總監 Joe Gaynor 在評論公告時說:「作為負責任的行業領導者,Birla Carbon 全心投入於協助減輕氣候變化的影響。對我們來說,問題從來不是會否,而是何時? 我們已經為這項承諾奠定基礎,其中一些是近年來可以透過我們的可持續發展和循環努力看到的。」 他進一步補充:「推出 Continua™ 8000 這種可持續碳質材料,打開了通往淨零世界可能性的大門。我們有信心將與客戶共同實現這個目標。」 

Birla Carbon 將專於碳排放量的測量、減少和抵銷碳排放共三個範圍。根據公司的直接和間接減排措施,預計大部分的碳足跡減少將來自範圍 1 和 2。根據價值鏈中上游和下游行業的營運,碳減少的一小部分將來自範圍 3。

Birla Carbon 在 2050 年前實現淨零碳排放的目標,將透過專注於四個包羅萬有的界別實現。這些 4R 界別是:

研究 - 發掘捕獲和轉化碳的新方法 

Birla Carbon 淨零目標的重要部分將仰賴未來技術,捕獲及轉化二氧化碳並將其轉化為有價值的碳產品。Birla Carbon 將專於此類技術和資產的投資和開發。

減少 - 對製造傳統過程的依賴 

強調將碳轉化為碳黑的過程效率。此外,Birla Carbon 將繼續在其整個營運過程中優先考慮能源效率。迄今為止,公司的製造設施中有 80% 配備熱電聯合裝置,將廢物轉化為能源以輸出至電網。

替代 - 替代能源和原料 

一些 Birla Carbon 所在地已引入可再生能源為部分供電;未來的重點將是增加可再生能源解決方案,以獲得能源與環境設計領導力 (LEED) 認證。

此外,Birla Carbon 正在追求新的加工技術,將其生產的一部分將源自生物質的替代原料作為淨零的主要貢獻者。

重用 -   透過循環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碳解決方案 

透過 Continua™ 品牌,Birla Carbon 將以大規模領導可持續發展和循環計劃,讓我們的客戶能夠開發下一代的可持續產品。例如,Birla Carbon 最近宣佈透過推出為行業帶來改變遊戲規則的品牌 Continua™,提供低碳足跡的可持續碳質材料 (SCM)。

Birla Carbon 正在規劃現有和未來技術。下一步將是與客戶和供應商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聘請專家並建立長期協會和計劃,包括公司與 Aditya Birla Group 的合作計劃,旨在於 2050 年前實現淨碳排放量的目標。

關於 Birla Carbon 

Birla Carbon 是全球領先的碳黑供應商。作為印度領先跨國集團 Aditya Birla Group 的旗艦企業之一,Birla Carbon 提供創新的可持續碳黑解決方案,可增強油漆和塗料、油墨和墨粉、塑膠、黏合劑、密封膠、紡織纖維、機械橡膠產品和輪胎的性能。公司的業務遍及 12 個國家/地區,擁有 16 個製造設施和兩個先進的技術中心,分別位於美國瑪麗埃塔和印度 Taloja,提供行業領先的創新。公司的可持續營運卓越 (SOE) 策略著重員工安全、環境管理、碳資源的高效使用,及以對社會和道德負責的方式營運。

標誌: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93517/Birla_Carbon_Logo.jpg?p=medium600
圖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93518/birla_carbon_continua.jpg?p=medium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