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曼谷2021年8月19日 /美通社/ -- 泰國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QSNCC)將於2022年以全新之姿亮相曼谷,新會議中心的容量是舊會議中心的5倍。憑藉5億美元的投資價值,TCC資產(TCC Assets)旨在將新的會議中心建成為世界一流、超凡卓越的會展活動平台


泰國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QSNCC)由TCC 資產(TCC Assets)的子公司N.C.C. 管理與發展有限公司(N.C.C Management & Development Co., Ltd.)進行管理。作為泰國會展行業30年的領導者,泰國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QSNCC)以其高標準的活動場地、全面而周到的服務和資源供應能力,及成功舉辦20,000個國內及國際高品質活動的豐富經驗而聞名於世。

TCC資產(泰國)有限公司(TCC Assets (Thailand) Co., Ltd)是泰國領先的投資控股和房地產公司,其傾力打造的泰國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QSNCC)的改造工程,即將於2022年9月以全新之姿亮相曼谷。新會議中心的容量是舊會議中心的5倍,日接待訪客可達100,000人次以上。泰國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QSNCC)成為泰國曼谷中央商務區最大的會議中心。

全新的泰國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QSNCC)可用於舉辦活動的總面積為78,500平方米,2個主要展廳總面積超過45,000平方米,2個超大會議廳面積接近10,000平方米,會議中心還設有50間可靈活間隔的分會議室,以及額外的供零售區域,還有設備齊全的IT設施。直達地鐵站的便利和2,700個室內泊車位,這些都使泰國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QSNCC)成為了曼谷CBD商圈裡最便捷到達的中心地點。

TCC資產(泰國)有限公司(TCC Assets (Thailand) Co., Ltd)董事Panote Sirivadhanabhakdi先生表示:儘管面臨全球新冠疫情的挑戰,我們仍按照長期投資計劃,成功完成了對泰國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QSNCC)的改造工程。這實現了我們將泰國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QSNCC)打造為亞洲區世界一流會議中心的願景和願望。我們相信,我們提供的無窮的商業機遇、良好的便利性、多種類型的目的地以及熱情周到的服務是一個具很強競爭力的生態供應鏈系統。泰國的在此方面的戰略地位將會給包括活動主辦方、參展方、客戶、訪客等在內的相關持份者帶來諸多益處。我們相信,這些優勢將使泰國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QSNCC)吸引世界領先的會議、展覽和活動公司、主辦者和運營商的興趣,並發展成為在泰國的世界一流、超凡卓越的會展活動平台。


即將於2022年9月以全新之姿亮相的泰國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QSNCC)將能容納全球範圍內的所有類型的世界級活動。這將是拉瑪四區(RAMA IV)地區景觀發展的一個關鍵要素,從商業、零售、酒店、醫院、住宅到展覽和會議中心。新的泰國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QSNCC)已在最近開放預訂,並得到了會議、展覽、獎勵旅遊運營商、參展商以及零售區域租戶和食品企業的積極回應。

項目:泰國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QSNCC)
專案價值:150億泰銖
總面積:280,000平方米
活動面積:78,500平方米
室內停車場:2,700個泊車位
地理位置:位於Rachadapisek路和Rama IV路
如何到達:乘搭高架鐵路列車(BTS)、地鐵(MRT)、計程車、巴士以及自駕即可到達

  1. 高架鐵路列車(BTS) – 到達Asok換乘車站,在那裡您可以乘坐地鐵(MRT)到達泰國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車站。沿著3號出口即可到達會議中心。
  2. 地鐵(MRT) – 泰國詩麗吉王后國家會議中心地鐵站位於會議中心的前方,沿著3號出口即可到達
  3. 自駕 – 經由Ratchadaphisek路/ Rama IV路即可到達

QSNCC附近景觀:班佳齊蒂森林公園(Benjakitti Park)、倫披尼公園(Lumpini Park)、One Bangkok綜合性區域、FYI中心、The PARQ綜合體景觀、MedPark醫院

設計與施工公司

項目所有人:N.C.C. 管理與發展公司
發展商:Frasers Property (Thailand) PCL
主承建商:Thai Obayashi Corp., Ltd.
設計師:Design 103 International Ltd.
結構工程師:Beca (Thailand) Co., Ltd.
室內設計師:Onion Co., Ltd.
景觀設計師:Shma Co., Ltd.
照明設計師:Bo Steiber Lighting Design (Thailand) Co., Ltd.
標識及美術設計師:Beourfriend Co., Ltd.
綠色建築顧問:Africus Co., Ltd.
項目管理:Stonehenge Co., Ltd.
包裝承包商:Pylon P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