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即使在疫情期間,通用磨坊也始終致力於建立包容的企業文化和強大的價值觀,本次的排名是對通用磨坊的肯定

香港2021年8月23日 /美通社/ -- 《財富》美國500強企業通用磨坊旗下的香港通用磨坊榮登2021年亞洲最佳職場排行榜,該榜單由全球著名諮詢公司卓越職場®(GPTW)研究所發佈,涵蓋亞洲、中東和非洲 (AMEA)地區的企業。今年,通用磨坊的排名較去年上升了10位,在榜上的總共30家跨國企業中位列第12名。 

該排名基於對員工的保密調研資料,涉及員工在信任度、創新性、公司價值觀和領導力等維度的體驗評析。此外,本次調研還調查了通用磨坊在打造所有人都喜愛TM的職場體驗方面的表現,即能否為不同身份和職位的員工提供同等尊重與發展機會。 

通用磨坊始終致力於在亞洲、中東和非洲市場打造一種合作與奉獻文化,在全球經濟發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陷入停滯的情勢下仍未停下腳步,積極落實了多項有效措施,為員工提供必要支持,確保他們的安全健康與福祉。本次排名上升也是對公司在這一方面所做努力的認可。

今年,卓越職場®對來自亞洲和中東地區16個國家不同文化背景的330多萬名員工進行了調研,最終評選出2021年亞洲最佳職場™

談到此次排名上升時,通用磨坊亞洲、中東和非洲地區副總裁兼總經理Balki Radhakrishnan先生表示:通用磨坊連續入選亞洲最佳職場,這充分反映了員工對公司的信任,以及公司在提升職場包容性和多樣性方面的卓越努力。在繼續創造讓世界喜愛的食品的同時,我們仍將堅定致力於保障員工的福祉。

隨後,Balki又表示,這在今年尤為重要,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使企業和員工明確意識到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香港通用磨坊人力資源主管Cindy Lau女士說道:今年的排名上升對通用磨坊的全體員工而言都是一項值得慶祝的成就,因為它有力地證明了我們公司整體以及我們的員工在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挑戰時做出了出色的應對。保障員工福祉是我們的第一要務,我們在制定和實施所有參與計畫時,都時刻牢記著這一點。排名的上升反映了員工對公司的信任,以及公司在此般關鍵時刻為員工提供支援的能力。今後,通用磨坊將繼續致力於為員工創造更多福利。

附注

卓越职场全球首席执行官Michael C. Bush 

亞洲最佳職場™通過支持員工福祉和建立能讓所有人員受惠的包容性職場,樹立了企業文化標杆。這些公司將員工視為其最重要的資源,並給予了充分的重視。它們在各自的行業領域創造了最佳的工作條件,為亞洲地區的330多萬名員工提供了助益。

关于通用磨坊

通用磨坊致力於創造讓世界喜愛的食品。公司實行加速戰略,大膽打造品牌形象、不懈創新、持續擴張,致力於推動世界向善發展,以此提高股東價值。通用磨坊旗下擁有諸多廣受歡迎的品牌,包括家喻戶曉的脆谷樂(Cheerios)、天然山谷(Nature Valley)、藍饌(Blue Buffalo)、哈根達斯(Häagen-Dazs)、歐式(Old El Paso)、皮爾斯百利(Pillsbury)、貝蒂妙廚(Betty Crocker)、優諾(Yoplait)、Annie's、灣仔碼頭(Wanchai Ferry)、洋一(Yoki)等。通用磨坊的總部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公司2021財年的淨銷售額高達181億美元。此外,公司的非合併合資企業的淨銷售額總計也達到了11億美元。香港通用磨坊成立于1984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創新食品,帶來新的愉悅體驗。公司因其在技術和食品方面的全球最佳實踐,以及強大的本地市場生產和產品上市能力而聞名遐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