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北京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8月30日,港股上市公司樂享集團發佈2021年中期業績報告。今年以來,樂享集團積極服務行業客戶,大力開拓新業務市場,競爭優勢持續強化。整體來看,樂享集團經營發展呈現出高速增長的態勢。

2021年上半年,樂享集團實現營業收入6.24億港元,同比增長62.37%;實現毛利潤2.14億港元,同比增長105.15%;實現扣非淨利潤1.37億港元,同比增長102.26%。

各項指標高增長的背後,得益於樂享集團在效果營銷行業優勢不斷顯現。從行業來看,作為中國領先的從事移動新媒體智能化效果營銷業務的科技公司,樂享集團的優秀業績離不開數字經濟,尤其是短視頻興趣電商的發展。

當前,國內短視頻興趣電商方興未艾,已經成為增速最快的線上消費場景。與此同時,以TikTok為代表的海外興趣電商平台正處於商業化變現的初級階段,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和客戶需求。在此背景下,樂享集團積極順應行業發展趨勢,也為其迎來巨大的發展機遇。

1、從商業模式上看,目前樂享集團主要採用交易流水分成,即CPS的收入模式。今年上半年,樂享集團按照交易流水分成取得的收入占總收入的92.71%。在此模式下,樂享集團無需提前取得行業客戶的營銷預算,而是通過其專業的服務和技術能力幫助行業客戶解決直接觸達消費者(DTC)的痛點和需求,獲取新的客戶和銷售訂單,再按照交易流水等效果類指標與行業客戶進行結算。

2、從移動營銷生看,樂享集團通過持續性研發投入,深耕效果營銷科技,進一步化供端平台服與需求端平台服,形成了大的優勢

業績高增長背後,樂享集團(06988.HK)三大競爭優勢顯現
業績高增長背後,樂享集團(06988.HK)三大競爭優勢顯現

在供給端平台(SSP)服務上,樂享集團形成了數據化、標籤化的媒體畫像數據,也為移動新媒體發佈者推薦符合其媒體畫像的產品,並將其發佈至營銷點位。截2021年6月30日,樂享集團覆蓋的儲備營銷點位總數達到156.16萬個,較2020年6月30日的50.59萬個同比增長208.65%;活躍營銷點位達到68.95萬個,較2020年同期的30.47萬個增長126.32%。

在需求端平台(DSP)服務上,樂享集團面向行業客戶提供產品畫像及智能選號服務,在2021上半年亦贏得越來越多行業客戶青睞。截2021年6月30日,樂享集團服務的行業客戶覆蓋數量達到308個,同比增長36.86%;產品庫中收錄的互娛及其他數字產品數量達到1538款,同比增長62.92%;電商產品數量達到231款,同比增長86.29%。

作為集團業務閉環的兩個相互支撐的組成部分,樂享集團的供給端平台服務與需求端平台服務形成了有機整體,共同構成產品庫、流量池、模型效果三方面正向促進、互相增長的循環,形成強大的協同優勢。

3、從監管趨勢和平台進化的角度,樂享集團獨立第三方的身份屬性有助於跨平台服務,響應「反壟斷、平台間融合發展」的時代號召。在互聯網平台公司加強業務融合、打破人為壁壘的趨勢下,互聯網平台將開放更多的業務機會給合作夥伴,以採用第三方服務的形式加強跨平台合作。由於不存在與某一家平台排他、代理性質的合作關係,樂享集團將有機會在平台間的業務融合中發揮跨平台服務的經驗和能力,更能滿足互聯網平台公司生態化發展策略和業務需求。

隨著移動新媒體效果營銷市場需求持續旺盛,樂享集團正在不斷強化其領先優勢,驅動集團業績實現高速增長。展望未來,樂享集團也將以技術創新為驅動力,持續為客戶提供創新、優質的效果營銷服務。

關於樂享集團的更多信息,請訪問官網

相關鏈接 :

http://www.joyspread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