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美國底特律2021年9月1日 /美通社/ -- 2021年8月26日,百年清潔品牌eureka優瑞家宣佈亞洲頂級偶像易烊千璽成為全球品牌代言人。 


易烊千璽官宣成為優瑞家全球品牌代言人後,僅一天新浪平台相關話題的閱讀量就突破6.8億,引發社交媒體討論超220萬,全網平台曝光超7億,刷新了明星品牌代言熱度的巔峰。

易烊千璽作為微博粉絲超8000萬中國頂流巨星,頂級品牌代言不斷,出演的第一部電影就斬獲「最佳新演員」「最佳新人獎」「最佳男主演」等多個大獎,連續兩年登頂福布斯中國名人榜……年少成名,獲獎無數,他卻一直專心、專注在自己的領域,每一步都走得很穩。他的專業能力讓他得到了極高的國民認可度,商業價值也受到了大眾的一致肯定。

專注於把任何事情都做到極致,是展現「專業」的態度,無論是個人或者品牌皆然。易烊千璽在他的領域沉澱專業實力,eureka優瑞家在家庭清潔領域也是如此。作為擁有112年歷史的家庭清潔品牌,eureka優瑞家憑借先進的清潔理念與百年的技術沉澱,不斷創新和發現,憑借專心、專注、專業的品牌理念,通過清潔解決方案,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帶來卓越的使用體驗和潔淨舒適的居家體驗。

一個是擁有112年歷史的專業清潔品牌,一個是沉澱專業實力的新生代頂流藝人,eureka優瑞家此次與易烊千璽的合作,將會讓更多消費者瞭解優瑞家輕享生活,潔淨健康的理念,帶給更多更加輕鬆高效的家居清潔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