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新加坡2021年9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數字化保險解決方案提供商易保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易保網絡)很榮幸宣佈其客戶VSure.life(VSure)成為馬來西亞首家獲得該國行業監管機構 -- 馬來西亞中央銀行(Bank Negara Malaysia)批准的能提供按需投保的數字化保險公司。易保網絡的 PaaS 解決方案易保雲中台為 VSure 的數字保險業務提供技術賦能。

The VSure mobile app now available on Apple App Store and Google Play Store
The VSure mobile app now available on Apple App Store and Google Play Store

今後數月,VSure 將推出一系列支持按使用付費的保險解決方案,踐行其公司使命:致力於讓人們獲得更全面、更好的保險保障,使保險成為普惠金融產品。

易保®雲中台®(InsureMO®)作為技術賦能平台,支持 VSure 端到端的保單用戶旅程,從保險購買到理賠,為其客戶提供無縫/易於理解的體驗,符合馬來西亞人的現代生活方式。InsureMO 基於運營費用支出的商業模式(OpEx)和基於公有雲/微服務的平台架構為 VSure 提供了強大的業務靈活性和可擴展性。

VSure 的保障計劃目前僅在其數字渠道上銷售,消費者可通過其網站(http://www.vsure.life/)和 VSure 移動應用程序(在蘋果應用商店和谷歌 Play 商店下載)購買。利用易保雲中台豐富的 API 進行保單出單和管理,向保戶提供實時理賠和理賠狀態更新。未來,VSure 將為其客戶提供更多的由其他本地保險公司提供的保險計劃,從人壽、健康和醫療、家庭、個人意外、旅行、汽車到回教保險;營銷渠道也將擴展至更多兼業渠道,例如銀行、電子商務網站、在線旅行社等。VSure 選擇易保雲中台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其能支持 VSure 更快地創建和推出保險產品,並且能夠輕鬆快速地與許多不同的平台集成。

VSure 的聯合創始人兼COO Jason Ho 表示:「我謹代表 VSure 感謝易保團隊在移動解決方案開發上的辛苦付出、敬業和提供的創新思路。在馬來西亞的正式開業是 VSure 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和難忘的時刻。但這僅僅是我們旅程的開始,隨著更多產品和功能的推出,我們將為消費者充滿活力的現代化生活方式提供更多的保障選擇。我們期待與易保的持續高效的合作。」

「我們非常榮幸能為 VSure 的開業提供技術平台支撐。易保網絡的公司使命是『讓保險變得容易』。我們兩家公司肩負相似的使命,即通過數字化的力量為社會各個階層提供普惠保險。通過緊密合作,我們將為馬來西亞人提供更經濟的保險計劃、更多的保障選項和更流暢的數字化保險體驗。」易保網絡CEO兼創始人莫元武補充道。

易保®雲中台®是為保險公司、保險經紀/代理公司、兼業渠道、保險科技初創企業提供的保險中間件平台;支持任何保險產品和銷售渠道使用。易保雲中台可以輕鬆快速地賦能保險應用、API 和生態系統的數字化升級,支持保險公司和渠道快速對接產品;解決方案提供商、保險科技公司和其它科技公司高效集成數字保險軟件;分銷商嵌入各類保險應用。從靈活的初創企業到保費收入400多億的保險公司,易保雲中台在全球已有300多個成功案例,是一個經過驗證的企業級解決方案。更多信息可訪問https://www.insuremo.com/zh-CN/ 

VSure.life簡介

VSure.life (VSure) 是馬來西亞首家為按需使用生活方式提供保險保障的保險公司,立志成為東南亞領先的數字化保險公司。VSure 成立於2018年,為能滿足消費者不斷變化的現代生活方式而自豪。通過不斷重構保險方案,使其更容易獲得,並設想未來保險保障能成為每個人的生活必需品。更多信息可訪問:www.vsure.life

易保網絡技術簡介

易保網絡為全球保險行業提供數字化解決方案。秉承「讓保險變得容易」的公司使命。公司客戶遍佈各大洲的30多個國家,客戶涵蓋眾多保險公司、保險代理及經紀公司、金融科技公司及其他生態夥伴。易保網絡的解決方案分為兩大類:SaaS 和 PaaS。更多信息可訪問:www.ebaotech.com/cn

相關鏈接 :

http://www.ebao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