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中國北京和美國新澤西州布里奇沃特2021年9月9日 /美通社/ -- 甘李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甘李藥業,股票代碼:603087.SH)欣然公佈來自五個最新摘要的正面數據,並將在第 57 屆「歐洲糖尿病研究協會年會」(Annual 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the Study of Diabetes Meeting)上透過簡短的口述討論特別講解。會議將於 2021 年 9 月 27 日至 10 月 1 日以虛擬方式舉行。 

以下新數據將在 2021 年 9 月 30 日 11:45 - 13:15(歐洲中部夏令時間)發佈: 

  • 新型 GLP-1 模擬 GZR18:二型糖尿病模型的臨床前評估 
  • 第 3 期驗證性研究將擬議生物仿製藥和參考門冬胰島素的療效和安全性與治療糖尿病的患者進行比較

此外,我們的 Encore 第一期臨床試驗的最新結果也將在 2021 年 9 月 30 日 11:45 至 13:15(歐洲中部夏令時間)發佈: 

  • 擬議生物仿製藥門冬胰島素 (GL-ASP) 顯示與美國許可和歐盟授權的門冬胰島素的藥代動力學 (PK) 和藥效學 (PD) 生物等效性 
  • 擬議生物仿製藥賴脯胰島素 (GL-LIS) 顯示與美國許可和歐盟授權的賴脯胰島素的藥代動力學 (PK) 和藥效學 (PD) 生物等效性 
  • 擬議生物仿製藥甘精胰島素 (GL-GLA) 顯示與美國許可和歐盟授權的甘精胰島素的藥代動力學 (PK) 和藥效學 (PD) 生物等效性

即將在 EASD 年會上公佈的數據是甘李藥業臨床開發計劃的重要里程碑。此外,上述摘要表明甘李藥業致力為糖尿病患者提供解決方案。全球醫療事務主管 Michelle Mazuranic 表示:「隨著我們繼續尋求糖尿病護理的科學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發表 EASD 的所有五篇摘要。GZR18、GL-ASP(在中國第 3 期)、GL-ASP(第 1 期)、GL-LIS 及 GL-GLA 的發佈編號分別為 463、513、510、514 和 511。

關於甘李藥業 

甘李藥業 (Gan & Lee Pharmaceuticals) 成功開發了中國第一個國內生物合成人類胰島素。目前,公司擁有五種在中國商業化的重組胰島素類似物製劑及其他產品,包括長效甘精胰島素注射劑 (Basalin®)、速效賴脯胰島素注射劑 (Prandilin)、速效門冬注射劑 (Rapilin®)、魚精蛋白鋅賴脯混合注射劑 (25R) (Prandilin25)、速效門冬 30 注射劑 (Rapilin®30) 及一種在中國獲批准的人類胰島素注射劑 - 混合魚精蛋白人胰島素注射劑 (30R) (Similin®30)。 我們擁有兩種在中國獲批准的醫療裝置,即可重複使用的胰島素注射筆 (GanleePen) 及一次性筆針 (GanleeFine®)。

甘李藥業未來將努力在糖尿病的診斷及治療領域實現全面覆蓋。為了進一步推進甘李藥業成為世界一流製藥公司的目標,我們還將積極參與開發新化學實體,並致力治療各種形式的心血管疾病、代謝性疾病、癌症及其他療法。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透過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

參考資料: 

  1. Leona Plum- Mörschel, et. al. 擬議生物仿製藥門冬胰島素 (GL-ASP) 顯示與美國許可和歐盟授權的門冬胰島素的藥代動力學 (PK) 和藥效學 (PD) 生物等效性。糖尿病。2021 年 6 月 22 日。
  2. Eric Zijlstra, et. al. 擬議生物仿製藥賴脯胰島素 (GL-LIS) 顯示與美國許可和歐盟授權的賴脯胰島素的藥代動力學 (PK) 和藥效學 (PD) 生物等效性。糖尿病。2021 年 6 月 22 日。
  3. Tim Heise, et. al. 擬議生物仿製藥甘精胰島素 (GL-GLA) 顯示與美國許可和歐盟授權的甘精胰島素的藥代動力學 (PK) 和藥效學 (PD) 生物等效性。糖尿病。2021 年 6 月 22 日。

聯絡人:Gina Antonucci | 電話:888-288-5395 |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