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義大利里米尼2021年9月10日 /美通社/ -- 中國日(The China Day)是由里米尼舉辦的 Macfrut 博覽會與中國農業貿易促進中心合作舉辦的活動。這場活動隸屬由歐盟和義大利水果及蔬菜服務中心(CSO)資助為期三年的計畫-「歐洲味覺藝術」,旨在促進義大利水果和蔬菜在中國、日本和中國台灣的消費。這次博覽會籌畫了一場網路研討會,向逾 111 家亞洲企業和產業專業人士介紹參與計畫的公司。

在 Gianpaolo Bruno(ICE 北京辦事處)、Laura Stocchi 和 Luca Mari(CSO)進行介紹之後,「歐洲味覺藝術」隨後由 Apofruit 的 Renzo Balestri、KingFruit 的 Iulia Iordache、Jinold 的 Federico Milanese、Origine Group 的 Reen Nordin 和 RK Growers 的 Kevin Auyeung 進行解說,這些企業全是歐洲蔬果生產的要角。所有公司都展現及說明了該公司的產品優異特點,其中鎖定品種組成、產區以及種植、採收和配銷的高標準。

中國日的會面全部在網路舉行,並以虛擬攤位提供支援,使企業有機會展示自家公司並籌劃與其他參展商和買家的會議。

當前貿易趨勢證實歐亞貿易的重要性和利益。根據中國海關總署提供的數據,2021 年一月至六月,中國進口義大利農產品總值為 1,081 億美元和出口總值為 383.9 億美元。在該地區,蔬果呈現大幅成長,其中水果類成長 23.6%,蔬菜類成長 22.2%。這些數據證實了亞洲消費者對包括柳橙、奇異果、加工蔬果及番茄泥等義大利產品的品種探索和品質興趣盎然,使中義兩國同時成為全球市場的佼佼者。這種類型的合作在目前的重要性與日俱增,也為未來紮實且成效卓著的合作奠定了基礎。

「歐洲味覺藝術」計畫將在 2021 年繼續推動義大利自然與藝術的傑作,同時讓消費者、記者和專業人士能共襄盛舉,參與即將舉辦的店內活動和各項展覽。

如需進一步資訊和詳細資料,請瀏覽:
www.europeanartoftaste.com 
www.europeanartoftaste.ch

新聞辦公室:
RP Circuiti Multimedia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