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旨在應對各種社會問題;「GUNDAM OPEN INNOVATION」創想徵集活動日期延長

東京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有關橫濱「moving GUNDAM」背後的多名總監參與採訪的特別內容已通過官網發佈;最新創想徵集日期:2021年7月15日至10月15日

(圖標: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357/202109170267/_prw_PI3fl_2oD6kv0W.png)

BANDAI NAMCO Group啟動了以GUNDAM為動力的可持續發展計劃「GUNDAM UNIVERSAL CENTURY DEVELOPMENT ACTION (GUDA) 」,將世界各地的粉絲和很多外部合作夥伴聚在一起,為了未來的孩子們規劃和開展各種行動。作為此計劃的一部分,BANDAI NAMCO還推出了「GUNDAM OPEN INNOVATION」計劃,目的是為了徵集新的構想及技術,幫助解決人口和全球環境等各種社會議題。為進一步推廣這項計劃,組織方已決定將徵集日期再延長一個月。

(圖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357/202109170267/_prw_PI1fl_BQtyIoUN.jpg)

官網:https://www.bandainamco.co.jp/guda/goi/en/

什麼是「GUNDAM OPEN INNOVATION」?

「GUNDAM OPEN INNOVATION」是一項計劃,旨在通過重新審視現實世界和GUNDAM虛構世界中的架空紀元宇宙世紀(Universal Century)之間的相似性,並將「GUNDAM」與「未來技術」相結合,應對兩個世界中存在的社會問題,從而為未來世界帶來夢想和希望。

廣闊的GUNDAM世界充滿了各種尚未變成現實的未開發技術和可能性。秉承結合創造力、知識和激情,將這些虛構的技術和可能性變為現實的理念,我們正在向全社會發出公開邀請,徵集以可持續發展為主題的創想和技術,以應對未來社會的人口和全球環境等問題,同時將太空視為可開發的前沿領域。

組織方早在今年7月就推出了構想及技術徵集活動,一階段徵集截止日期為8月15日(週日),二階段截止日期為9月15日(週三)。我們募集到了大量的創想,並且收到了很多想要延長徵集截止日期的申請。我們的理念是募集盡可能多的創想,因此我們將三階段徵集截止日期定為10月15日(週五),希望募集到更多創想。 

BANDAI NAMCO希望世界各地的人們都能借此機會提出自己的構想。該計劃向全世界所有人開放,BANDAI NAMCO希望打造一個更加光明的未來世界。 

  • 計劃名稱:GUNDAM OPEN INNOVATION
  • 組織方:BANDAI NAMCO Group,GUNDAM計劃
  • 徵集日期:2021年7月15日(週四)至10月15日(週五)

一階段截止日期:8月15日(週日)*結束
二階段截止日期:9月15日(週三)*結束
三階段截止日期:10月15日(週五)*新推

首席GUNDAM官(CGO)Koji Fujiwara及橫濱「moving GUNDAM」背後的多名總監參與了「GUNDAM OPEN INNOVATION」採訪視頻

有關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企業董事總經理兼CGO Koji Fujiwara主持的GUNDAM OPEN INNOVATION採訪的視頻現已發佈,去年在橫濱打造的「moving GUNDAM」背後的多名總監也參與了此次採訪,他們分別是Akinori Ishii、Wataru Yoshizaki(Asratec Corp.總監兼首席機器人創造者)和Masaki Kawahara(NOMURA Co., Ltd.內容集成中心/NOTORA創意總監)。 

Yoshizaki在採訪中提到,如果他參與「GUNDAM OPEN INNOVATION」計劃,他希望開發一種機器,再現GUNDAM系列作品中描繪的機器人動作,如Zaku靈巧、熟練的手指動作。

Fujiwara表示,他希望專注於公益事業,而不僅僅是再現GUNDAM系列作品的場景,同時堅持「GUNDAM OPEN INNOVATION」的主要目標,即通過融入GUNDAM魅力品牌元素將其計劃推廣到全世界,找到應對各種社會問題的解決方案。 

採訪中還介紹了未來GUNDAM所堅守的理念,以及BANDAI NAMCO如何以產品和服務的形式推廣GUNDAM品牌。Fujiwara稱,通過與GUNDAM的粉絲進行溝通交流,他希望將GUNDAM從IP(知識產權)發展為SP(社會財產),將其打造成全民偶像。

「GUNDAM OPEN INNOVATION」官網:https://www.bandainamco.co.jp/guda/goi/en/

組織方期待通過開展「GUNDAM OPEN INNOVATION」計劃募集很多共創構想,以實現通過GUNDAM打造可持續性未來社會的願景

*本文中的信息僅代表新聞稿發佈之日的信息。信息發佈後可能會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版權: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357/202109170267/_prw_PI2fl_WWhkh59r.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