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東京2021年10月1日 /美通社/ --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佈推出G-SHOCK品牌防震手錶G-LIDE極限運動系列的最新款。最新的GBX-100KI是職業衝浪選手Kanoa Igarashi簽名的第二款聯名手錶。

GBX-100KI
GBX-100KI

Igarashi三歲開始衝浪。此後,他相繼贏了眾多大型衝浪賽事,目前為世界級的職業衝浪選手,並參加頂級賽事世界衝浪聯盟冠軍巡迴賽。

這個第二款Kanoa Igarashi簽名手錶以配備了Mobile Link功能以及對衝浪者有用的潮汐圖的GBX-100為藍本。GBX-100KI是一款特別版手錶,其設計和顏色主題都在Igarashi的監督指導下完成。手錶採用全黑色,每個部分都裝飾有不同的紋理和陰影,包括邊框、表帶和液晶顯示屏,表達了Igarashi酷帥且獨特的世界觀。邊框和玻璃上有Igarashi本人乘風破浪的畫面。表盤、背光和背刻都有Igarashi的簽名。表帶的表耳邊顯示數字50,這是Igarashi在世界衝浪聯盟冠軍巡迴賽的號碼。

GBX-100KI還配備與智能手機配對的Mobile Link功能。通過專門的智能手機應用,用戶可以從全球大約3300個預設位置中選擇一個位置,並將信息發送到手錶上,包括潮汐數據、日落/日出時間和衝浪者的其他基本數據。除了顯示潮汐圖和月球數據外,這款手錶還提供了各種日常訓練常用的功能,比如旅行距離、時間和速度。寬表盤使用了一個高對比度的像素內存(MIP)液晶屏,以獲得最佳的能見度。

GBX-100KI
GBX-100KI

 

Kanoa Igarashi signature / Special packaging
Kanoa Igarashi signature / Special packaging

 

Kanoa Igarashi
https://world.g-shock.com/asia-mea/en/team/kanoa_igara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