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於9月(25)日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於岡山壽天宮前廣場合辦大型就業博覽會,邀集南科知名廠商如群創光電、華新科技、華邦電子10家公司,提供超過600個工作機會。

南科2020年營業額達8,477.31億元,今(2021)年上半年營業額已達4,860.64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31.74%,華邦、華新科、鵬鼎、穩懋、英特格、默克集團等大廠也加碼投資,高雄園區正蓬勃發展中,未來也將因訂單產能持續增加,營業額跳躍式成長,連帶大幅提升整個高雄園區的就業數需求。

徵才活動由高雄市羅達生副市長、南科管理局鄭秀絨副局長、高雄市勞工局周登春局長、陸淑美副議長、黃秋媖議員、高閔琳議員等貴賓蒞臨開場,為求職者加油打氣。本局也於活動現場規劃「南科高雄園區專區」,介紹園區職場平權得獎廠商的各項友善措施及實務經驗,讓求職者作為投履歷時的參考依據,提高進入科學園區工作的意願。

徵才廠商

園區廠商需才孔亟,今年紛紛以更好的勞動條件與薪資福利,創造企業優勢,吸引求職民眾。而管理局也積極輔導園區廠商建構友善職場環境、以優於勞動法規之措施、薪資獎勵制度…等方式,同時致力提升從業人員生活品質,提供園區從業人員平衡工作與休閒的環境,透過辦理運動、文化等多元育樂活動,打造幸福樂活的智慧環境,提供員工就業、定居、成家、就學等全方位的照顧環境,藉此吸引各領域人才來園區定居就業。

高雄第二園區橋頭園區今年91日環評正式通過,年底可望開放企業選地,後續將創造1100~1800億元產值並引進就業人口約10,000人以上,南科管理局呼籲大家不要錯過未來整個大高雄地區的科學園區產業與商業發展,趕快洞察先機鎖定高雄園區的優質工作,一起加入高科,翻轉薪人生!未來園區還有更多園區廠商的職缺資訊,敬請鎖定FB南科543」粉絲專頁,更多最新職缺消息在等您喔!

求職人潮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