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年產量超過28.5億件,為泰國中小企業創造更多商機,改善全球消費者在「新常態」下的生活方式。

曼谷2021年10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抗疫已陷入持久戰,在新常態生活方式的推動下,亞洲頭號耐儲包裝生產商 Eka Global(普派)的高阻隔硬塑包裝產品也迎來了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為順應這一市場形勢,該公司推出第10條新的生產線,將產能提高了15%。

Eka Global集團首席執行官Chaiwat Nantiruj
Eka Global集團首席執行官Chaiwat Nantiruj

這條新生產線已於2021年9月全面投產並開始商業運營,將 Eka Global 的年產能從之前的25億件,提高3.5億至28.5億件。

Eka Global 集團首席執行官 Chaiwat Nantiruj 表示:新冠疫情的爆發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自我隔離和外賣已成為我們新常態生活方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全球外賣行業的業務量明顯提高,市場對我們利於保障食品安全並為消費者提供更大便利的耐儲包裝的需求也隨之增加。

2020年,為控制疫情,世界按下了暫停鍵,但 Eka Global 一直保持著最大產能。該公司不斷收到來自亞太區、美國和歐洲客戶越來越多的訂單。預計未來這一勢頭只增不減,為做好萬全的準備,該公司認為通過增設生產線來擴大產能的方法是可行的。

Chaiwat 指出:無論未來我們是否必須與病毒長期共存,人們對耐儲包裝的需求都是依然存在的。有遠見的食品生產商、出口商和當地中小企業也意識到了這一點,紛紛尋找高質量的耐儲包裝產品。

Eka Global 在致力成為耐儲包裝市場上的創新領導者的同時,也非常注重環保。該公司認為,環保型包裝是泰國中小企業拓展海外業務、提升全球市場競爭力的關鍵工具。

Chaiwat 說道:我們的目標是盡量減少業務對環境的影響。循環經濟理念是企業實現可持續增長的關鍵。為此,我們推出了360度廢棄物管理政策,我們的產品也是100%可回收,但我們覺得做的還不夠。

我們的研發團隊一直在努力打造更環保的創新解決方案。目前我們正在研究如何使用植物原料來替代石油產品。我們的目標非常明確,那就是讓消費者享受到食品安全有保障,並分擔保護清潔環境這一責任的新常態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