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韓國首爾2021年10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生物科技公司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enScript,簡稱金斯瑞)最近成立了名為"GenScript Biotech Korea Ltd."的法人實體,並開始切實推進公司在韓國的銷售活動。

GenScript Biotech Korea Ltd.在首爾瑞草區獻陵路的IKP(Invest Korea Plaza)設立了辦公場所,其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在試劑產品和生命科學技術服務的研發、進口、營銷和分銷方面,為韓國客戶提供支持。

金斯瑞於2002年在美國新澤西成立,並於2015在香港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並在美國、中國大陸、香港、日本、新加坡、荷蘭和愛爾蘭成立了法人實體。金斯瑞為超過100000名客戶提供優質、便利且可靠的服務和產品。

通過開發各種技術,如推動細胞治療領域的進步和創建可定制的CRO(醫藥研發外包)解決方案平台,金斯瑞已成為生物科技領域的全球領導者。2019年,公司通過GenScript ProBio,將其業務范圍從現有的CRO業務擴展到生物制藥CDMO(合同定制研發生產)服務,GenScript ProBio目前正在與韓國的多家生物科技公司建立合作。

韓國業務發展部負責人Yuyu Hu就此表示:我們希望韓國法人實體的成立能夠推進銷售工作,並增強我們的韓國業務。

詳情請訪問金斯瑞生物科技的官網

https://www.genscrip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