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洛杉磯和新加坡2021年10月5日 /美通社/ -- 雲安全供應商Orca Security宣佈由總部位於新加坡的淡馬錫(Temasek)領投的C輪拓展融資已募集5.5億美元中,並且公佈了其快速全球部署的細節,其中包括亞太市場。

Orca Security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Avi Shua表示:「我們對淡馬錫的投資感到非常高興。淡馬錫廣泛的投資組合和網絡將有助於加深我們對亞太及其他地區的滲透,以及對電信、金融服務、運輸、消費品等關鍵行業的滲透。Orca Security計劃到2021年底在亞太地區擁有超過12名員工。」

Orca Security成立於2019年,總部位於洛杉磯,目前在日本、印度、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擁有合作夥伴。該公司最近推出了中文和日文網站,以更好地支持其亞太地區的合作夥伴、潛在客戶和現有客戶。日立解決方案有限公司(Hitachi Solutions, Ltd.)是一家日本領先的合作夥伴,知名的亞太地區客戶包括Zip.co和日本先買後付金融科技公司Paidy

Paidy首席信息安全官Felix Beatty表示:「我們有一個大型而複雜的多雲環境,數百名開發人員將代碼推送到雲端,上下旋轉實例,移動速度很快,以至於很難知道我們擁有什麼。Orca Security告訴我們所有雲資產的安全情況,但不必因為安裝和維護代理或網絡掃瞄儀而感到頭疼。Orca還可以輕鬆發現易受攻擊的個人身份信息(PII),並符合數據隱私法,包括日本的跨境隱私法規和個人信息保護法。」

Orca Security的C輪融資包括風投公司CapitalG(Alphabet的獨立增長基金)、Redpoint Ventures、GGV、ICONIQ Capital、Lone Pine Capital、Stripes、雅登投資(Adams Street Partners)、Willoughby Capital和Harmony Partners的大量參與。由淡馬錫牽頭的C輪擴展融資將Orca Security的估值短短7個月提高了50%,至18億美元。

這項戰略投資將進一步加速雲安全行業的轉型,擴大Orca Security的全球足跡,並幫助更多公司和政府獲得即時安全性,並且符合AWS、Azure和谷歌雲要求。

除了亞太地區,Orca Security還在英國和整個EMEA地區拓展,在倫敦設有一個銷售辦事處和一個新研發中心,這是特拉維夫以外的第一個研發中心。Orca Security計劃今年年底前將倫敦辦事處人員拓展至超過24名。

根據Gartner的最新預測,2021年全球公共雲服務支出將提高26.2%。這家研究咨詢預計,新冠肺炎疫情後,企業將加速雲採用,推動五年複合增長率(CAGR)達21.5%。因此,全球公共雲服務預計將從2021年的3877億美元增至2025年的8055億美元。[1]

Orca Security同比增長了800%。其正在申請專利的SideScanning™技術直接從雲供應商API和工作負載的運行時塊中的帶外存儲中收集數據。我們相信,這一技術創新幫助公司贏得了2021年「Gartner Cool Vendor的榮譽。

Shua表示:「我們正實現爆炸式增長,因為Orca Security工作簡單。我們提供快速無代理的部署,100%覆蓋所有雲資產,並自動確定需要快速行動的警報優先級。」

[1]Gartner R, Market Trends: Cloud Shift — 2020至2024
作者Michael Warrilow、Ed Anderson、Colleen Graham,2020年8月13日發佈

亞太區傳媒聯繫人:

Sylvia McKaige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65 9476 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