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Campari Group 集團行政總裁 Bob Kunze-Concewitz 主持在梅菲爾的勞斯萊斯陳列室舉行的獨家預覽,展示令人夢寐以求的酒釀,以表彰廣受讚譽的釀酒大師 Dennis Malcolm 

倫敦2021年10月8日 /美通社/ -- 今晚,屢獲殊榮的 Speyside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The Glen Grant 在位於梅菲爾的新勞斯萊斯陳列室舉辦了一場獨家活動,慶祝推出一款精緻的限量版 60 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Dennis Malcolm and Bob Kunze-Concewitz
Dennis Malcolm and Bob Kunze-Concewitz

此次發佈是為了向 The Glen Grant 的 Dennis Malcolm 長達 60 年的傳奇職業生涯頌讚和致敬,他被譽為蘇格蘭服務時間最長的釀酒師之一。設計師 Joshua Kane、Campari 行政總裁 Bob Kunze-Concewitz 和 NetJets Farhad Heydari 的編輯等與會者在 Campari Group 行政總裁 Bob Kunze-Concewitz 的致辭後,有機會在釀酒大師 Malcolm 親自主持的祝酒會上品嚐罕有的美酒。 

耗近 22,000 個日與夜,這款精心釀造的琥珀麥芽威士忌,在手工挑選的 Oloroso 雪利酒桶中自然成熟,於 1960 年 10 月 24 日裝瓶,是該品牌迄今 181 年歷史上最古老的酒廠裝瓶。 Dennis Malcolm 60 週年紀念版是一款非常罕見和珍貴的美酒,奢華芳香,散發著只能在時間和奉獻精神下實現的優雅。 而這樣所得到的結果,自然是一款崇高的傑作。只有 360 瓶酒供應,複雜的精神和釀造時間造就出罕有的美酒,也是一次真正的千載難逢體驗。 

在品嚐罕有、精緻的 60 年烈酒前,賓客先享用了 The Glen Grant 雞尾酒和小吃,同時呷著屢獲殊榮、世界知名的 The Glen Grant 核心系列的原汁原味美酒,包括 15 年和 18 年的陳釀。

第一瓶(酒瓶編號 88)是上週在中國上海瑞吉酒店舉行的一場特別晚宴上拍賣投得。得主是來自成都的威士忌收藏家 Luo Xiaorong 女士,她以 38 萬元人民幣的價格投得這瓶酒,成為 The Glen Grant 歷史上最高價的拍賣。 

聯合主持人兼 Campari Group 行政總裁 Bob Kunze-Concewitz 評論道:「隨著 The Glen Grant®️ Dennis Malcolm 60 週年紀念版的推出,我們向真正的蘇格蘭紳士和全球公認的蘇格蘭威士忌釀酒師工藝頌讚和致敬,他是威士忌行業堅定不移的擁護者。工藝是 The Glen Grant 的核心,我們與一個體現英國品質和奢華的品牌合作適合不過,因此我們將目光投向勞斯萊斯及其位於梅菲爾的陳列室。對於 The Glen Grant 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我們進入了奢侈品市場,我們想不出有哪些更好的地方,可以展示我們產品組合這種極其特殊的表達方式。

360 個玻璃瓶,每一個都有獨特編號,全部皆由世界著名的 Glencairn Studio 手工吹製的水晶玻璃製成,並以釀酒廠獨特細長的蒸餾器為設計基礎。這款玻璃瓶裝於可持續合桃木精心打造的優雅展示盒中,每個玻璃瓶都需要超過 15 小時的專業工藝製作,包括複雜的細節,象徵著 Glen Grant 的獨特香氣。每個展示盒都刻有釀酒大師的簽名,並包括由 Dennis Malcolm 親自簽署的真正產品證書。

「在我熱愛的行業和工藝中度過我的一生,真是太高興了。就像我們在英國的發佈合作夥伴勞斯萊斯一樣,The Glen Grant 一直致力工藝和品質,這體現在我們生產的高標準上。如果沒有合適的人來照顧品牌及確保每一瓶酒都得到關懷和關注,就無法保持這種品質。今晚是向將 The Glen Grant 造就成今天這個品牌的人士頌讚和致敬。」

Glen Grant Dennis Malcolm 60 週年紀念版本的價格為 25,000 歐元,並將從 2021 年 10 月開始由全球市場的精選零售商提供。 發佈會暨新佳釀發佈標誌著 The Glen Grant 激動人心的新章,在世界舞台上展示這位釀酒大師的六十年奇妙事業生涯。

可以在此處存取所有圖片。

Joshua Kane
Joshua Kane

 

Ciinderella Balthazar
Ciinderella Balthaz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