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Mintable、mintNFT和VSA Partners將一起支持創作者在XRP Ledger上建構NFT專案

舊金山--(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致力於提供更快、更透明和更具成本效益的企業區塊鏈和加密解決方案的一流公司Ripple今天宣佈推出2.5億美元的基金,用於為創作者提供在XRP Ledger上探索和創建優質非同質化代幣(NFT)和其他代幣化專案所需的財務、創意和技術支援。

全球對NFT的興趣大增帶動NFT的繁榮發展,帶來新的收入來源和商業模式,同時深化了主流社會與社群、人員以及人們所關注事物的關係。然而,在涉及到創建一流的NFT時,許多創作者面臨進入壁壘,包括擔憂其NFT無法售出,以及缺乏對NFT概念的瞭解等。與此同時,由於市場或平臺的交易費較高且使用者體驗不佳,開發者也常常面臨壓力。

數位藝術和收藏品已迅速引起大眾的興趣和歡迎,而NFT的用途也遠超出這些用例。Ripple的創作者基金(Creator Fund)為各種市場、創作者、藝術家和品牌提供創意和技術支援,尋求推動代幣化的長尾用例,例如互動體驗和部分所有權等。

Ripple正與創新NFT市場和創意機構合作,這些市場和機構認識到此類獨特代幣化資產的潛力,且作為此次發起的一部分,他們將首先獲得資金。總而言之,Ripple的創作者基金及其合作夥伴正在加快NFT的發展步伐,同時消除與創建優質專案相關的痛點:

  • Mintable—Mintable執行長Zach Burks表示:「我們在Mintable所做的一切都以可及性為中心,現在是我們全面考慮問題的時候——具有各種知識與背景的創作者都需要在這個領域獲得平等機會。在不斷發展的NFT生態圈內,還有許多未被開發的機會,我們很高興能夠深化與Ripple的合作,支持其創作者基金,從而推動業界取得更大發展。」
  • VSA Partners—VSA Partners行銷長Sarah Lent表示:「NFT令創作者深感振奮,為建構社群和重要品牌資產提供了新途徑。很明顯,當創作者和品牌認真考慮其NFT活動時,這將對其客戶、合作夥伴和更大的社群產生持久影響。作為創作者基金的卓越合作夥伴,VSA可幫助品牌和藝術家思考品牌建設體驗的整個生態圈、粉絲社群,並就NFT提供和部署必要的策略指導和故事行銷,以創造品牌價值。」
  • mintNFT—mintNFT創辦人兼執行長James Sun表示:「mintNFT很榮幸被選為主要合作夥伴,我們將利用XRP Ledger打造下一代NFT 2.0體驗,以拉近粉絲與全球優質品牌、內容所有人和人才的距離。」

Ripple旗下RippleX的總經理Monica Long表示:「儘管NFT為代幣化未來開啟了大門,但實際上,對許多人而言,這些概念實際操作起來卻是難上加難。我們的基金從市場和創作者開始,試圖從NFT專案中去除臆測,以開啟XRP Ledger上未探索的代幣化用例。」

對於尋求將作品轉化為收益的創作者而言,在XRP Ledger上鑄造NFT將會使創作者獲得更多經驗。對於開發者而言,XRP Ledger固有的性能優勢——速度、低成本和內建版稅——使其非常適合大規模驅動NFT實用功能,而不需要二層協定。庫支援也可以簡化NFT整合,並繞過直接的XRPL開發。XRP Ledger是去中心化的開源區塊鏈。其內建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 為各類代幣化資產提供快速結算服務,包括NFT——其聯邦共識(Federated Consensus)機制消除了礦工費,比依賴工作量證明驗證的區塊鏈效率高12萬倍。

欲瞭解更多關於Ripple創作者基金的資訊,請造訪www.ripple.com/creatorfund

關於Ripple

正如網際網路使資訊能夠即時、無縫流動一樣,Ripple也在努力促成價值的即時無縫流動。我們稱之為價值網路(IoV)。利用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技術,Ripple致力於在金融效率、公平和普惠性方面創造巨大收益。此外,Ripple正在開發和促成能夠為政府、企業和消費者催生新的數位經濟的未來用例。

Ripple在舊金山(總部)、紐約、倫敦、孟買、新加坡、聖保羅、雷克雅維克、華盛頓特區以及杜拜設有辦事處。

關於Mintable

Mintable是在區塊鏈基礎上建構的下一代非同質化代幣(NFT)市場。Mintable於2018年推出,率先設計無礦工費鑄幣、大量鑄幣和版稅,讓藝術家和創作者能夠透過NFT將其作品轉化為收益,從而推動NFT行業的發展。Mintable的無礦工費鑄幣選項讓一般人也能夠在沒有任何編碼知識或不承擔鑄幣資產前期費用的情況下參與NFT,成為每個人進入加密貨幣領域的好方法。2021年,Mintable宣佈獲得一批優質投資者的支持,包括知名創投資本家和電視名人Mark Cuban、Ashton Kutcher和Guy Oseary共同創立的創投資本公司Sound Ventures,以及Marc Benioff的投資基金TIME Ventures等。迄今為止,Mintable出售和拍賣過來自葛萊美獎屢獲殊榮的藝術家、20世紀前衛藝術家和各知名藝術家和名人的作品。

關於mintNFT

mintNFT是優質的會員制非同質化代幣(NFT)市場,專注於將粉絲體驗與授權內容、品牌及人才相聯繫。mintNFTNFT整合了社交、遊戲化和新的專利待決認證的流程。mintNFT讓收集NFT成為有趣且吸引人的體驗,並將休閒粉絲轉變為收藏家、創作者與合作夥伴。mintNFT為用戶提供前所未有的社交體驗,其獨特的功能包括獨家數位活動、NFT現場拍賣和粉絲活動,所有這些活動都在動態、互動和遊戲化的平臺上進行。mintNFT還設有方便用戶購買、出售和交易NFT的整合型次級市場。

關於VSA Partners

VSA Partners是混合型品牌策略與設計機構,40年來一直致力於解決複雜的業務問題。我們為一些全球備受尊敬和極具前瞻性的組織(包括谷歌、耐吉、IBM、Robinhood和Affirm)提供設計驅動的體驗,為各大品牌打造光輝未來。在具有高度交易性的喧囂世界裡,我們的方法仰賴與客戶的深度合作,從而確定和優先考慮個別互動,並將其轉化為對長期價值的有利影響。我們的業務遍及全球,但卻具有源自美國中西部的堅毅本質,此為驅動我們追求切實解決方案的內在動力。放大品牌價值不是增加雜音,而是找到超越雜音的聲音。VSA Partners。品牌突破的地方。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Haley Rodriguez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