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關鍵投資、合作夥伴及新任區域執行領導階層為Trifacta在新加坡的新區域辦事處和發展中的印度辦事處提供支援

新加坡和印度班加羅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資料工程雲端公司Trifacta今天宣布繼續向亞太區和日本(APJ)擴張,在新加坡和班加羅爾設立新的區域性辦事機構。這些新機構是在Trifacta向APJ地區擴張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將為這些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同時也會增添頂尖人才。Trifacta在APJ地區的辦事機構是一個跨職能中心,團隊成員專注於產品管理、工程、業務開發、客戶成功和專業服務。


APJ地區資料產業成長27.8%,客戶呈爆炸式成長

Gartner® Research的《市佔率:2020年全球資料與分析軟體》報告顯示,「2020年,資料與分析(D&A)軟體市場成長了13%,達到990億美元,軟體市場總規模增加了110億美元。」在新興的亞太市場,2020年全球資料與分析軟體總收入的成長率達到了27.8%。[1]

市場對雲端資料工程的需求激增,而Trifacta積極回應,提供能夠準確快速準備、剖析和處理資料的創新性解決方案。自從在APJ地區設立固定辦公機構以來,Trifacta已經吸引了一些重要客戶,如三井住友銀行(SMBC)、澳洲聯邦銀行、Stats N.Z.、Canopy和DataTribe。

Dataprep by Trifacta是Trifacta作為OEM合作方與Google Cloud長期合作的一項服務,在APJ地區非常受歡迎。其客戶之一是澳洲主要經營新鮮、乾淨和便捷高蛋白膳食送餐服務的My Muscle Chef。

My Muscle Chef資料和測量負責人Ashleigh Gardiner表示:「隨著My Muscle Chef不斷發展,我們希望精簡我們的交易資料。這意味著提高成本效率和消除浪費。Google Cloud Dataprep by Trifacta對我們而言是正確的選擇。Dataprep加速了資料整理和流水線建立過程,提供了即時視覺化結果和剖析,幫助提供更高品質的資料,縮短取得見解所需的時間,同時消除了對高階編碼技能的要求。」

Trifacta增加新領導階層以推動在新加坡和印度的擴張

為推動公司的持續擴張並支援客戶湧入,Trifacta任命Quoc Tran為APJ地區的首位副總裁。Tran在資料與軟體即服務(SaaS)公司任職超過20年,其中包括領導Vontu在APJ地區的擴張。Vontu是資料遺失防護領域的領導者,後來被Symantec收購。Tran對資料整理和資料工程具有很深的瞭解,在成為高階主管之前,他曾領導Trifacta的全球銷售工程部長達7年以上。Tran擁有麻省理工學院機械工程學士學位。

工程副總裁Dinesh Rathi領導Trifacta在印度的辦事處,於今年開始擔任高階主管職務。他在產品導向的快速成長型新創公司和大型企業擁有20年的工作經驗,在資料平臺方面也有深厚的專長。Rathi具備在印度為Informatica和Qubole等資料公司建立和領導研發機構的專長。Rathi擁有德里印度理工學院的電腦科學與工程技術學士學位。

Trifacta執行長Adam Wilson表示:「在Quoc和Dinesh的領導下,Trifacta在APJ的辦事處會幫助更多客戶將他們的雲端資料工程計畫提升到新的水準。我對該地區的人才水準以及印度和APJ團隊的企業精神印象深刻。這個團隊在很短的時間內便極大地影響了Trifacta的成功。繼續在該地區投資將是我們持續創新的關鍵,我們很高興為所有部門和辦公地點引進新的團隊成員。」

增加投資和關鍵夥伴關係將促進區域成長

作為向APJ地區擴張的一部分,Trifacta之前還獲得了Telstra Ventures、NTT Docomo Ventures和Infosys的投資幫助

Telstra Ventures營運合夥人Gurpreet Ghuliani表示:「Telstra Ventures很高興能夠為Trifacta在亞太地區的發展提供投資。為了在當今的產業發展節奏中保持競爭力,企業必須能夠做出以資料為驅動的決策,且可以準確而快速地準備、剖析和處理資料。Trifacta顯然是雲端資料工程領域的領導者,我們很高興能成為該地區及其他地區關鍵成長的一部分。」

Infosys是Trifacta的早期投資人。該公司策略執行副總裁Deepak Padaki表示:「很高興看到Trifacta擴張到印度並設立印度研發中心。這顯示公司已經成功實現了發展並取得了領導地位。我們利用Trifacta的差異化資料工程解決方案幫助全球客戶以高效率和可擴展的方式探索他們的資料。」

此外,Trifacta還與日本領先的系統整合商NEC和NRI建立了合作關係,與韓國的Hankook Trifacta Pte. Ltd.以及該地區其它主要的Google Cloud轉銷商,如Devoteam和Brillar.io,建立了經銷商合作夥伴關係。

APJ地區的產品增強和支援選項的擴大確保業務覆蓋全球

為支援更廣泛的全球應用,Trifacta提供產品的國際化和當地語系化,產品介面可以翻譯成多種語言並支援各種貨幣、日期格式等。例如,Trifacta建立了一個通用的當地語系化韓文產品,其中包含了針對其他語言的核心國際化功能。Trifacta計畫隨著進一步的擴張實施更多當地語系化。

Hankook Trifacta執行長Young-min Kim表示:「合作擴大Trifacta資料工程雲端的應用範圍,與我們成為韓國領先的資料管理供應商的努力是一致的。對我們的客戶而言,針對亞太地區提供先進的資料整理技術和支援的能力可以帶來重大變革。韓文介面讓更多的客戶能夠利用Trifacta的獨特功能。」

加上Trifacta在歐洲和北美的業務,該公司現在可以為全球超過1萬名客戶提供強大的全天候關鍵任務支援。這點至關重要,因為雲端資料工程呈現爆炸式成長,Trifacta不斷吸引在該地區推展大量工作的大型跨國公司,如IQVIA、Lilly和AON等。

Trifacta提供一個智慧、協作和自助式的資料工程雲端平臺,用於改造資料、保證品質和自動化處理資料流水線,實現任何規模的可消費資料。要開始30天的免費試用,請造訪trifacta.com/startwrangling。

Trifacta正在為新加坡、印度及所有地區的團隊和部門招聘各級人才。請造訪trifacta.com/careers進行查閱。

其它支持性引言

Data Tribe是一家總部位於紐西蘭的行銷分析公司,是Google Cloud Dataprep by Trifacta解決方案的用戶。該公司創辦人Nick Guebhard表示:「Dataprep by Trifacta是我們建立在Google Cloud上的行銷分析業務的核心。這款解決方案使用起來非常容易,我們能夠快速地建置出準確的資料儀表板,整合來自多個行銷平臺的資料和我們客戶的內部資料。由於可以將所有資料整合到一個表格中,因此我們能夠在Google Data Studio等免費平臺中建置資料儀表板。這樣我們就能夠以一種僅連接到API時無法實現的方式呈現資料。在建置過程中,Dataprep by Trifacta透過顯示流程中每一步的資料樣本結果,自動突出任何資料不一致或設定問題。這讓我們能夠快速識別和修正組態。」

新加坡雲金融科技公司Canopy技術長Amit Gupta表示:「Trifacta實現了我們的客戶資料流水線上架自動化,極大改進了這一過程,推動我們的業務成倍增長。」

[1] Gartner,「Market Share: Data and Analytics Software, Worldwide, 2020」,Alys Woodward、Eric Hunter、Sharat Menon、Kevin Quinn、Jim Hare、Alan Dayley著,2021年5月24日。GARTNER是Gartner, Inc.和/或其關聯公司在美國和國際上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章,本文已獲使用授權

關於Trifacta

Trifacta資料工程雲端利用幾十年來在人機互動、可擴充資料管理和機器學習方面的創新研究,使資料準備及資料產品設計的過程更快、更直覺。在全球,包括德國證交所、Google、Kaiser Permanente、New York Life和百事(PepsiCo)等領先品牌在內的1萬多家公司的數萬名用戶正利用Trifacta市場領先的資料工程平臺釋放其資料潛力。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trifacta.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
Dana Stein
Matter Communications
[email protected]
813-404-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