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阿朗終端Halo系列新品和Myriad系列桌面話機成功集成至Yeastar P系列PBX系統

上海2021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桌面話機領域音頻技術專家阿爾卡特朗訊終端(簡稱「阿朗終端ALE SIP Devices」)與身為中小企業PBX系統的專業供應商和統一通信解決方案的創新者Yeastar達成合作,攜手為全球企業、渠道合作夥伴和終端用戶創造價值。此次合作充分利用阿朗終端和Yeastar各自在電信行業的優勢。通過將阿朗終端高品質音質和超卓性能的SIP桌面話機與Yeastar在關鍵任務通信系統現代化方面的能力相結合,雙方在戰略上達成一致,共同致力於推進統一通信的發展。

為了讓客戶能夠輕鬆靈活地部署、配置和管理桌面話機,阿朗終端不斷尋找創新型合作夥伴,優化電話通信,解鎖更多可能。「我們很高興能與 Yeastar 攜手開展業務。通過將我們推出的Halo系列新產品H3PH3GH6和Myriad系列桌面話機M3M5 、M7集成至Yeastar的P系列PBX系統,全球客戶能夠輕鬆部署和自動配置設備,終端用戶能夠進行無障礙電話通信。」阿朗終端的全球產品團隊負責人 Bamin Seinaye 說。 

Yeastar P系列PBX是一款融合系統,包含了語音、視頻、應用、協作等一整套服務。該系統能夠輕鬆填補統一通信行業的缺口。「我們的P系列PBX系統以市場為導向,在平台、模式和功能上幾乎沒有限制,可以為中小企業提供無界通信。阿朗終端在P系列PBX系統上的認證,不僅可以為我們的共同客戶帶來優質的用戶體驗,還可以提供一款全能型解決方案,滿足不同企業的多樣化需求。「能與阿朗終端合作,我們倍感榮幸。」Yeastar副總裁 Prince Cai 說。

關於ALE SIP Devices阿朗終端

阿爾卡特朗訊終端,是全球桌面話機領域音頻技術專家,打造阿爾卡特朗訊品牌產品。阿朗終端專注以創新技術開發基於SIP通信協議的產品,通過簡便的配置工具,經濟、高效、可靠且靈活地集成到行業解決方案中。
憑借百餘年通信行業的積澱,阿朗終端以創新精神自我驅動,為全球合作夥伴和終端用戶提供先進音頻、可靠軟硬件,並在上市前經過多重測試,最終實現簡便商務連接。
從創新開發到綠色製造,阿朗終端嚴格管控每一個零部件和每個生產過程,確保產品符合全球標準。
更多信息,請訪問:www.aledevice.com/cn

關於Yeastar

「Yeastar」是星縱智能公司旗下的智慧語音產品線品牌。品牌創立十年來,始終專注企業語音通信領域,產品暢銷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據專業市場調研機構的數據顯示,Yeastar在SME IPPBX市場佔有率位列中國前三,全球前十(來源Frost&Sullivan);在用戶滿意度排名位列全球前十(來源Eastern Management Group)。星縱智能創立的「Yeastar」品牌已發展為全球知名通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