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十年合作邁入新階段,此次收購鞏固了Virtuozzo在雲端賦能領域的領導者地位

瑞士沙夫豪森--(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高效率虛擬化和超融合基礎架構軟體領導者Virtuozzo今天宣布,公司已收購多雲平臺即服務(PaaS)軟體公司Jelastic的技術和業務。雙方在此之前已有長達10年的合作。


引進Jelastic的平臺和應用程式管理功能之後,Virtuozzo的核心技術堆疊得以完善,將打造出完全整合的解決方案,以支援所有相關的一切即服務(XaaS)使用案例,包括共用主機空間、虛擬專用伺服器(VPS)、雲端基礎架構、軟體定義儲存,以及應用程式的管理與現代化等。

Virtuozzo將為雲端服務提供者、代管服務提供者、主機服務提供者以及中小企業(SMB)客戶提供首款完全整合、易於使用且符合成本效益的雲端解決方案。Virtuozzo還透過提供全面的服務和管理工具組合,幫助服務提供者提高獲利能力。

多數PaaS供應商都側重單一用途的產品。而Jelastic提供的是一種強大、多用途的解決方案。透過此次收購,Virtuozzo將借此解決方案建立PaaS市場上的強者地位,並進一步鞏固自身在快速發展的雲端服務領域的地位。

Virtuozzo執行長Alex Fine表示:「由於雙方在技術和產品上存在良好的互補關係,Virtuozzo和Jelastic在過去10年裡一直保持密切合作。Virtuozzo的容器解決方案在推出伊始,便被整合到Jelastic的虛擬化PaaS中。在合作過程中,雙方的工程設計團隊攜手開發了多款解決方案,以豐富的功能滿足了市場需求。現在,隨著Jelastic加入我們的團隊,Virtuozzo可以提供完整的企業級統包雲端賦能平臺,支援完全整合的協調和單點管理。」

服務提供者希望簡單、自動化且選擇自由

服務提供者需要簡單、自動化的容器和雲端管理。為滿足這類需求,Jelastic多年來一直提供成熟的生產就緒平臺。此次收購讓整合更加緊密,產品功能得到順暢增強。

此外,服務提供者還需要向終端使用者提供更廣泛的產品。「選擇自由」是貫穿整個Jelastic生態系統的核心原則。客戶可以透過自動化協調來選擇各種解決方案和服務、不同類型的工作負載以及管理方式。

Jelastic執行長Ruslan Synytsky表示:「我們兩家公司具有完全一致的目標,且深悉服務提供者產業面臨的挑戰和機會,而支援PaaS是客戶實現軟體即服務化(SaaS-ification)和數位化過程中的關鍵。此次收購將造福我們共同的合作夥伴,因為我們的結合將帶來『一切即服務』的一站式服務,使用者能更輕鬆地獲得自己需要的一切,同時也能加快創新和產品開發週期。憑藉我們能夠解決雲端使用者實際問題的獨特技術,我們將進一步提高產業標準。」

PaaS市場呈現強勁成長態勢

Gartner研究顯示,到2022年,PaaS市場估值將達到710億美元。雲端服務(例如PaaS)預計將以27%左右的高利潤率持續成長。

終端使用者對取得易於管理、高效能且可擴充的解決方案的需求高漲,將推動PaaS在服務提供者中的日漸普及。

收購Jelastic之後,Virtuozzo可以透過支援XaaS使用案例、提供更先進的自動化技術和簡化開發維運流程來吸引新的終端使用者並留住現有客戶,從而幫助其服務提供者合作夥伴獲得更高的投資報酬率。

正常營運

Jelastic現在作為Virtuozzo旗下的分公司繼續正常營運,以突顯Jelastic品牌和技術的價值。Ruslan Synytsky被任命為Virtuozzo的技術長。

Jelastic銷售和行銷團隊合併,這將擴大Virtuozzo的全球業務版圖並提升品牌知名度;Jelastic工程資源的整合將幫助Virtuozzo加速其全堆疊產品的打造,並為多家雲端供應商帶來更豐富的體驗。

交易的條款並未揭露。

關於Jelastic

Jelastic為獨立軟體廠商(ISV)、電信公司、服務提供者和企業提供多雲開發維運PaaS,幫助他們加快開發速度、降低IT基礎架構成本、確保正常執行和安全。該平臺可讓雲端原生和傳統應用程式的建立、擴充、叢集和安全更新實現自動化。Jelastic採用獨特的即用即付定價模式,以公有、私有、混合和多雲的形式在全球100多個資料中心部署。該平臺支援Java、PHP、Ruby、Node.js、Python、.NET和Go環境,以及Docker和Kubernetes叢集。

關於Virtuozzo

Virtuozzo (www.virtuozzo.com)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混合虛擬化、儲存和雲端賦能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該公司的軟體定義型超融合自助服務平臺和資源管理能力讓代管和服務提供者能夠向終端客戶提供公有和私有雲服務。Virtuozzo是一家產業先驅企業,在21年前就開發了首個商用的容器技術。該公司為全球超過750家服務提供者提供軟體解決方案和服務。Virtuozzo是開放原始碼社群的一支重要力量,其贊助和/或支持了眾多開放原始碼專案,包括KVM、Docker、OpenStack、OpenVZ、CRIU和Linux核心。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Heather Ailara / Deb Brown
211 Communications
+1 973-567-6040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Christine Brunelli
Virtuozzo
+1 215-847-7842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