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上海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沃膚集團旗下的德國百年防脫護髮品牌 - Alpecin歐倍青剛剛官宣了以「中國力量,德國護髮科技」為名的與中國三位奧運冠軍:呂小軍,鄒市明以及鄒凱聯合代言的項目。


歐倍青自創始以來便與體育結緣:從冠名名貫歐洲的歐倍青FENIX自行車隊參加環法比賽,到與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和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等多個重量級體育賽事在中國大陸的聯合推廣,這些競技體育的崇高註腳也深深鐫刻在了歐倍青與生俱來的基因裡。

歐倍青尊重並推崇奧運體育精神,希冀探索中國力量與德國護髮科技的交匯點。奧運舉重冠軍「軍神」呂小軍,奧運拳擊冠軍「世界拳王」鄒市明,奧運體操「五冠王」鄒凱,作為代表中國在奧運會上大放異彩的實力冠軍,他們賽場上的「冠軍表現」與歐倍青洗髮水的「冠軍品質」如出一轍。

為向以這三位中國奧運冠軍為代表的中國力量致敬,歐倍青此次在品牌最暢銷的C1咖啡因防脫明星洗髮水的基礎上特別推出冠軍限量版,讓德國護髮科技遇見中國力量,用百年沉澱的德國硬核科研成果為中國消費者的秀髮健康保駕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