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東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受全球科技和業務解決方案提供商NTT委託,WSJ Intelligence進行了最新的國際執行長調查。調查聚焦於企業在協助達成社會目標方面的角色。


WSJ Intelligence此次調查對象包括大型公司的351名執行長,這些公司代表15個國家的十大重要行業。調查旨在瞭解這些高階主管對一些問題的看法,如有關他們所在企業在社會中的角色、企業的社會影響力策略、所涉及的利害關係者,以及新冠疫情如何影響企業策略等問題。

調查證實,各種規模的組織在疫情後日益重視員工和環保,而非僅專注於獲利。該趨勢在2020年3月之前已顯現,在疫情後更加明顯。

該項最新調查同時考慮了組織應如何對員工福祉提供更多支援和改變管理方式等問題。調查發現了一些對履行社會使命極具價值的工具和技巧,同時分析了一些極嚴峻挑戰。

調查主要發現:

  • 94%的受訪者認同「疫情提高了人們的期望,認為大型企業應服務所有利害關係者的利益,而非僅服務股東。」
  • 79%的高階主管確認,企業在過去兩年更加重視員工的健康和福祉
  • 77%的受訪者同意,在推動企業績效方面,員工參與度獲利能力同等重要。
  • 64%的受訪企業領導人表示,他們的正式使命陳述中含有確切目標
  • 61%的受訪者所在企業正透過永續利潤來創造價值,同時盡可能減少環境危害,以逐步邁向社會目標。
  • 54%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已採用「在家工作+辦公室」的混合工作模式
  • 53%的受訪者認為,對於履行社會使命,網路安全極重要的科技工具,同時44%的受訪者將人工智慧(AI)列為第二重要的工具

在後疫情時代,各種規模的組織都認為人員和環保日益重要,而不再只是重視利潤,而且數位科技將在創造「新常態」中扮演核心角色。大多數受訪的執行長表示,疫情加強了社會使命的重要性,讓使命驅動型領導人脫穎而出。

企業領導人都認為,在當前重大變革時期,員工需要支援,未能採取行動的組織將有失去競爭優勢的風險。大多數受訪者強調了此對財務和非財務業務成果的實質性正面影響。

關於本研究

本研究於2021年6月至7月在15個國家的執行長中進行。這些執行長參與線上調查,其中考慮了組織應如何對員工福祉提供更多支援並改變管理方式,並強調了改善內外部溝通的重要性。調查揭示了對履行社會使命極具價值的工具和技巧,同時分析了極嚴峻挑戰。受訪者代表在十大重要行業營運的公司,這些公司中有約四分之一的年營收在100億美元以上,約三分之一在5億至10億美元之間。該調查向執行長提出了一些問題,其中包括他們對以下事項的看法:其組織在社會中的角色、組織的社會影響力策略、所涉及的利害關係者,以及其策略如何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等。該調查沿襲2020年進行的類似調查,主題為「負有使命的重建」(Building Back with Purpose),對新興趨勢進行評估。閱讀最新調查請下載白皮書

關於WSJ Intelligence

WSJ Intelligence是《華爾街日報》廣告部旗下單位,為《華爾街日報》| 巴倫集團(Barron's Group)旗下品牌和客戶品牌進行訂製型研究和二次研究。透過嚴格的分析,WSJ Intelligence提供切實、及時和可靠的見解。《華爾街日報》新聞部門未參與本內容製作。

關於NTT

NTT相信可透過業務營運而對社會有所貢獻。我們協助員工、客戶和社區自信地迎接數位未來並塑造更美好的世界。我們的服務包括為網路安全、應用、工作場所、雲端、資料中心和網路提供數位業務諮詢、科技和託管服務。作為全球五大科技和業務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我們擁有由逾30萬人組成的多元化團隊,在80多個國家和地區經營業務,為190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服務。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華爾街日報》| 巴倫集團
Jackie Hunter
+44 (0)7827 283826
[email protected]

Yuzo Aramaki
資深經理
NTT Corporation媒體關係部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