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嶄新智能家居安全科技幫助客戶檢測和防止由水和濕度造成的損害,顛覆傳統家居保險模式

香港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昆士蘭保險今天宣佈與領先的智能家居安全初創公司Kangaroo合作,為香港屋主提供智能家居裝置,以檢測和防止由水和濕度造成的損害。該合作為客戶帶來智能科技,保障客戶安全,顛覆傳統的保險模式。

「水損」(自然災害以外由水引起的損害)為第二常見的家居損失,水損的平均索償額為5,000美元(約39,000港元)。若涉及大範圍維修,屋主可能會受影響數天或數周,更有機會需另覓居所暫住,對生活造成極大不便。現凡於線上購買昆士蘭保險香港家居保險,客戶將免費獲贈價值250港元的Kangaroo 漏水 + 溫濕度感應器,簡單安全地減低損失風險。

昆士蘭保險北亞地區行政總裁及亞洲區區域分銷主管于蕾表示:「我們一直聆聽客戶的需要,明白他們對家居財物的重視,並一直以協助客戶防範意外、節省金錢及時間和減少不便為目標。我們很高興能在昆士蘭保險家居綜合保險中加入新科技,讓客戶擁有一個更舒適、安全的家。」

以香港為起點,昆士蘭保險與Kangaroo的合作將為更多屋主帶來舒適的生活。Kangaroo的共同創辦人Dhruv Garg表示:「科技與生活需求的結合總是令人著迷,特別是在家居安全上的應用。透過使用我們的漏水 + 溫濕度感應器,用家可快速地從手機得知水管漏水。此外,我們的產品更被用以保障貴重物品和家庭成員的安全,用家既可檢查手袋或酒瓶儲存櫃的濕度,亦能遙距監察嬰兒房間的溫度。對天氣變化大的香港而言,該產品尤為實用。」

昆士蘭保險香港的家居綜合保險為不可預見的家居狀況提供全面的保障方案,涵蓋家庭財物、寵物和臨時住所。透過昆士蘭保險的一站式網上理賠平台,根據家居損毀的性質,客戶會被自動連接並配對至合適的家居服務承包商網路。

客戶現可於線上購買昆士蘭保險家居保險,免費獲贈價值250港元的Kangaroo 漏水 + 溫濕度感應器。

昆士蘭保險香港簡介

昆士蘭保險香港(QBE Hong Kong)服務香港超過一個世紀,旗下公司包括昆士蘭聯保保險有限公司、昆士蘭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及昆士蘭按揭保險(亞洲)有限公司。作為領先的一般保險公司,昆士蘭保險香港為企業及個人客戶提供全面的非人壽保險方案。

昆士蘭保險集團的總部位於澳洲悉尼,業務遍佈全球27個國家及各主要保險市場。

Kangaroo簡介

Kangaroo成立於2018年,是無障礙、可定制家居安全科技的領導者。Kangaroo專注於為大眾市場消費者開發產品,致力為其解決方案及產品減低成本和複雜性。Kangaroo最廣為人知的產品為在2020年推出的一款價值25美元的智慧門鈴監視器 + 蜂鳴器,它提供了必要的前門保安,而價格遠低於同類產品。所有Kangaroo產品都通過用家的智能手機和Kangaroo應用程序進行管理。

有關Kangaroo的詳情,請瀏覽 heykangar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