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由《Fine Dining Lovers》精心策劃年輕廚師與全球多位最優秀廚師將在米蘭為期三天的精彩活動裡,進行充滿啟發性的知識與想法交流。

米蘭2021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S.Pellegrino Young Chef Academy 欣然宣佈第一屆 S.Pellegrino Young Chef AcademyBrain Food」論壇將於 10  30 在意大利米蘭舉行的 2019-2021 年 S.Pellegrino Young Chef Academy 比賽的總決賽裡舉行,並由《Fine Dining Lovers》策劃。

如欲查看多媒體新聞稿,請瀏覽: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971651-grand-finale-s-pellegrino-young-chef-academy-competition-host-brain-food-forum/

論壇的啟動活動由《Fine Dining Lovers》主編 Ryan King 擔任主持,將專注於 Taste & Creativity(品味與創造力),並將啟發參加活動的所有年輕廚師和真正的美食愛好者,提供與美食世界相關的想法和反思。

出席嘉賓包括 Massimo Bottura  Virgilio Martinez 等人,他們將討論關鍵主題,展示創造力、對味道的追求和發現不僅可以帶來美食,還可以改善生活。 Bottura 將討論他從廢物中拯救食物的使命,以及他擔任聯合國環境規劃署 (UNEP) 大使和在 Refettorio 項目的工作。該項目根據非牟利組織 Food for Soul 的願景設立設有社會廚房的文化社區中心,現在是 S.Pellegrino Young Chef Academy 的合作夥伴,動員並讓當地社區減少食物損失和浪費,支援社會共融。Martinez 將談論他的項目 Mater,負責為安第斯山脈和亞馬遜當地社區的食材和廚藝進行分類並重新發現,以保護土著美食文化留傳後世。

除了 Bottura 和 Martinez,論壇將有另外七位全球美食界的領軍人物到場,他們還將擔任大會評審團的成員,選出 2019-2021  S.Pellegrino Young Chef Academy 奬的得獎者。這七位領軍人物是 Enrico Bartolini(這位來自意大利托斯卡納的米芝蓮三星名廚是意大利以至全球的頂級廚藝明星之一);Manu Buffara(庫里蒂巴 Manu 的行政主廚兼擁有者,為巴西的美食業鋪路)Andreas Caminada(只有 33 歲已贏得米芝蓮三星,現在在瑞士歷史悠久的 13 世紀城堡 Schauenstein 展示才華);Mauro Colagreco(意大利及阿根廷裔廚師,在法國門頓的米芝蓮三星級餐廳 Mirazur 工作);Gavin Kaysen(James Beard 獎得主,也是非牟利導師 Mentor BKB Foundation(前身為 Bocuse d'Or USA Foundation)的始創導師之一);Clare Smyth(英國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擁有三星米芝蓮殊榮的女廚師);以及 Pim Techamuanvivit(三藩市 Nari、Kamin、米芝蓮星級 Kin Khao 的擁有者,以及曼谷米芝蓮星級 Nahm 行政主廚。這七位嘉賓將組成專家小組,邀請參與者就 Taste & Creativity 提出問題和討論。年輕才俊和 S.Pellegrino Young Chef 比賽之前的優勝者 Mitch Lienhard(美國,2016 年)和 Mark Moriarty(英國和愛爾蘭地區,2015 年)也將出席討論現在年輕廚師的期望,以及他們在行業的經歷。

選擇 Taste & Creativity 這一主題是為重申 S.Pellegrino Young Chef Academy 的核心價值:一個旨在美食世界吸引聯絡和培養多元化人才的網上教育平台。

在啟動活動之後S.Pellegrino Young Chef AcademyBrain Food」論壇將繼續在全球多個地點舉行,提供不同主題的見解,旨在直接從全球酒店及餐飲業人士獲得知識。 

「Brain Food」論壇將於 10  30 日(星期六)上午 9  30 分至中午 12  30 分(歐洲中部時間)在《Fine Dining Lovers》進行直播,歡迎到 FDL+ 登記後收看。 

S.Pellegrino Young Chef AcademyBrain Food」論壇並非今年比賽的唯一新穎活動。在 10  29 ,米芝蓮星級廚師 Cristina Bowerman 將與參加活動的年輕女性廚師會面,輕鬆討論 Women's Leadership(女性領導力),並分享她作為成功廚師、企業家、顧問和教練的國際經驗。這次聚會將是 S.Pellegrino Young Chef Academy 進行長期賦權計劃的首個活動,以培育下一代年輕女性專業人士。

關於 S.Pellegrino  Acqua Panna 

S.Pellegrino、Acqua Panna 及 Sanpellegrino 意大利有氣飲品是總部位於意大利米蘭的 Sanpellegrino S.p.A. 的國際商標。這些產品透過五大洲的分支機構和分銷商在 150 多個國家/地區分銷,透過其原產地代表卓越品質,並在全球完美地詮釋那結合愉快、健康和福祉綜合體的意大利風格。Sanpellegrino S.p.A. 成立於 1899 年,意大利飲品行業的領先公司,產品系列包括礦泉水、無酒精開胃酒、飲品和冰茶。作為意大利礦泉水的主要生產商,公司一直致力為地球提升這個主要利益,並以負責任和熱情的工作態度,來確保水資源享有安全的未來。

關於《Fine Dining Lovers 

《Fine Dining Lovers》是一個國際數碼平台,憑著其與業界之最的獨特管道,發佈餐廳世界內的內幕資訊。這份網上雜誌由 S.Pellegrino 和 Acqua Panna 提供支援,但在編輯方面是獨立的。

The Grand Jury. From left to right: Gavin Kaysen, Manu Buffara, Enrico Bartolini, Clare Smyth, Andreas Caminada, Pim Techamuanvivit, Mauro Colagreco.
The Grand Jury. From left to right: Gavin Kaysen, Manu Buffara, Enrico Bartolini, Clare Smyth, Andreas Caminada, Pim Techamuanvivit, Mauro Colagreco.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65465/Sanpellegrino_The_Grand_Jury.jpg?p=medium600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41607/SPYCA_logo.jpg?p=medium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