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印度孟買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技術諮詢和數碼解決方案公司 Larsen & Toubro Infotech Ltd. (BSE:540005) (NSE: LTI) 成為了 Microsoft Azure 專家託管服務的供應商。這也標誌著 LTI 在 Azure 功能方面的專業知識受到認可,可幫助客戶加速其數碼化轉型之路。

專家託管服務供應商 (MSP) 是 Microsoft 發起的全球計劃,透過在數據和雲端方面的實際能力和技能,使主要合作夥伴能與眾不同。Azure 專家 MSP 計劃進一步鞏固 LTI 作為值得信賴的顧問地位,可提供可重複、高度自動化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實現和支援超大規模的雲端服務。

LTI 行政總裁兼董事總經理 Sanjay Jalona 表示:「LTI 一直在投資建設能力,並與行業領先的平台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建立強大聯盟。我們為獲得 Microsoft Azure 專家 MSP 的認可而感到自豪。我們的 Microsoft Azure 專業知識使我們成為了希望採取雲端化轉型的客戶的首選合作夥伴。」 

這項認可將為客戶提供專業水平服務、從 IaaS 到 PaaS 遷移的更廣泛 Azure 服務,以及基於 LTI 與 Microsoft 合作的廣泛優勢。

Microsoft 副總裁兼全球合作夥伴解決方案、渠道銷售和渠道總監 Rodney Clark 表示:「隨著我們的客戶遷移到 Microsoft Azure 來託管他們的策略數據中心解決方案,他們必須要得到經驗豐富的供應商支援和指導。LTI 被指定為 Microsoft Azure 專家 MSP,是對他們在全球範圍內為客戶大規模無縫提供託管服務的成熟能力的認可。」 

透過這次認可,LTI 憑藉取得 Azure 專家 MSP 徽章,在一眾 Microsoft 頂級合作夥伴中佔得一席之地。超過 150 名 LTI 合作方為獨立第三方成功完成穩健的外部審計流程作出努力,以獲得此徽章。過去 12 個月內完成的嚴格流程,包括客戶演示和證據,以及超過 15 個不同領域(例如:託管服務、遷移、安全和管理)的審核清單中的 120 多項控制措施。

關於 LTI 

LTI (NSE: LTI) 是一家全球技術顧問及數碼解決方案公司,協助超過 460 個客戶在一體化的世界中取得成功。藉著在 33 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我們透過 LTI 的 Mosaic 平台,為客戶實現了流動、社交、分析、物聯網及雲端旅遊,從而加速他們的數碼化轉型。公司成立於 1997 年,是 Larsen & Toubro Limited 的子公司,我們的獨特傳承為我們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現實世界專業知識,可以解決各大行業的企業面臨的最複雜挑戰。每天,由我們超過 40,000 名 LTI 員工組成的團隊,讓客戶能夠提高其業務及技術營運的效率,並為其客戶、員工和股東創造價值。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Lntinfotech.com 或關注我們 @LTI_Global。

 LTI 聯絡 :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