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普縉助理總監專業產業諮詢及估值李雋傑表示,地政總署今天公布,一幅位於九龍塘廣播道第79號的住宅用地(新九龍內地段第6638號),以十六億八百三十萬港元批予麗新發展有限公司,每平方呎樓面地價22,465港元,略高於市場預期。參考現時鄰近住宅每平方呎售價約1.8萬至2.4萬港元,預計日後推售實用呎價將達3萬至3.6萬港元。

有關普縉集團

普縉是香港領先的地產專業服務集團。憑藉於香港逾35年鞏固的根基,集團的專業團隊不斷精益求精,致力於香港、澳門和內地拓展業務,提供高質量的建築及工程設計、建築測量、項目管理、樓宇翻新、改建及加建、土地顧問、物業估值、物業代理、資產顧問和物業管理等專業服務。為滿足客戶需求,集團不斷加強和拓展服務領域,包括新增的規劃及發展和商業估值。憑藉專業優勢和豐富經驗,集團繼續堅守及履行服務承諾,致力讓香港以至亞洲各地的客戶體現美好的理想都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