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國深圳--(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2021年9月6日,廣和通攜手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高通公司、紫光展銳、聯發科技以及眾多物聯網產業夥伴正式發布《5G AIoT全景商用產品手冊》(中文版)。此手冊透過集體力量打破產業邊界,以技術融合探索新的商業價值。其英文版已經在MWC LA(洛杉磯世界行動大會)舉辦之前向全球讀者發布。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26005461/en/

物聯網、5G、人工智慧、區塊鏈、雲端運算、巨量資料以及AR/VR融合發展,聚成合力,最終形成物聯網整合式解決方案。作為全球領先的物聯網無線模組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廣和通不斷為產業推出高效能和高成本效果比的4G/5G模組、智慧模組車規級模組,實現晶片技術到產業需求的精準搭配,以規模推動物聯網產業成熟,為政府、企業、家庭和個人多方注智賦能。

廣和通《5G AIoT全景商用產品手冊》彙集了廣和通產業合作夥伴和客戶在5G AIoT領域的研究案例,展示了採用廣和通解決方案在工業物聯網、智慧電網、C-V2X、共享經濟、智慧支付、高畫質直播、智慧醫療、智慧零售等場景中的應用。對於希望探索5G技術新商機的人士和希望瞭解中國5G AIoT重大成就的人士來說,該手冊具有重要的啟發意義。

如需下載此手冊,請造訪:https://www.fibocom.com/en/applicationcases/5g-aiot-commercialized-products-handbook.html?id=2527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如需聯絡廣和通銷售部門,請聯絡銷售

資源

關於廣和通

廣和通是全球領先的物聯網無線通訊模組和解決方案供應商,也是中國首家上市的無線模組企業(股票代碼:300638)。我們為電信營運商、物聯網設備廠商、物聯網系統整合商提供端對端的物聯網無線通訊解決方案。20餘年來,透過累積大量的M2M及物聯網通訊技術和專業知識,我們已能自主開發高效能的無線通訊模組,包括5G、LTE/LTE-A、NB-IoT/LTE-M、Android Smart、車規級、WCDMA/HSPA(+)、GSM/GPRS、Wi-Fi、GNSS等。我們不僅能為幾乎所有垂直產業提供可靠、便捷、安全、智慧的物聯網通訊解決方案,還致力於根據您的特殊要求提供極佳的物聯網模組和解決方案。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
Ellie Cai
[email protected]
+86 755-2673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