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日本京都2021年11月1日 /美通社/ --  Art Collaboration Kyoto (ACK)是首次在日本京都府舉辦的一個新型藝術博覽會,本屆主題為「當代藝術與合作」。它是日本最大的當代藝術博覽會之一,將於11月5-7日在京都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屆時來自日本、亞洲、歐洲和南北美洲的50多家畫廊將參展。

ACK's main venue: Kyoto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Center (ICC Kyoto)
ACK's main venue: Kyoto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Center (ICC Kyoto)

ACK強調四種類型的合作。首先就是日本畫廊與海外畫廊之間的合作。日本畫廊可以提議與他們接觸的海外畫廊共享展位。通過這種方式,可以突出當前的全球趨勢,同時為日本藝術家增加國際曝光度。其次是公共部門與私有部門之間的合作。政府參與有助於減少藝術博覽會普遍不斷增加的費用,而私有部門的參與則確保了吸人眼球的專業知識和對參展藝術家的鑒賞力。第三種合作方式是ACK開發了一個「聯合主管」系統,該系統對ACK成為高品質藝術博覽會不可或缺。最後,通過集結當代藝術專業人士,還會帶來其他領域的新合作,比如數字技術或工業應用。

ACK藝術博覽會會場將分為兩部分 -- 畫廊合作和京都會議,前者匯聚了22家東道主日本畫廊以及他們的23家海外受邀畫廊,後者則包括9家展出京都相關藝術家作品的畫廊。此外,ACK將在京都國際會議中心主會場的自由空間和線上Kyoto Next舉辦Beyond Kyoto(京都之外)活動,創造更多向海外傳達京都當代藝術信息的機會。京都藝術,從工藝品到當代藝術,還將出現在Alternative Kyoto 2021等其他項目和在京都市附近舉辦的活動中。Alternative Kyoto 2021是一個由京都府組織並在京都府下屬各地舉辦的藝術節。

ACK因新冠疫情延期。目前展會為開幕採取了全方位的措施,以避免感染。如果受邀畫廊因為疫情相關限制條件無法來日本展出,東道主畫廊將負責安排並展出他們的藝術品,確保受邀畫廊也能參加ACK。另外還可以通過一個數字平台在線訪問ACK。

此處瞭解更多關於ACK的信息。

https://a-c-k.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