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4日晚,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正式開幕。作為一家上海本土的全球化企業,復星連續第四年攜海外成員企業及合作夥伴亮相進博會,期待通過一年一度的「主場外交」機會,進一步展示復星全球領先的科技創新能力與資源整合能力,為全球家庭客戶提供極致的產品、服務,並以此助推「雙循環」新發展格局的加快構建。

11月4日晚,第四屆進博會開幕,中國向世界表達持續全面開放的決心
11月4日晚,第四屆進博會開幕,中國向世界表達持續全面開放的決心

擴內需、促開放、助交流,已成為新時代背景下的「進博力量」。本屆進博會,Fosun Health 復星健康和 Fosun Foliday 復星旅文作為獨立展台,分別出現在8.1館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區(展位號:8.1 B03-002)、7.2館生物醫藥專區(展位號:7.2 C03-005)和8.2H服貿展區(展位號:8.2H C3-03),期待全面展示全球頂尖的醫療黑科技,為參展觀眾帶來一場快樂新體驗。

復星此次參展仍是雙館聯動,Fosun Health與Fosun Foliday呼應,同時豫園股份旗下東方美學產品也在上海綜合形象館展呈
復星此次參展仍是雙館聯動,Fosun Health與Fosun Foliday呼應,同時豫園股份旗下東方美學產品也在上海綜合形象館展呈

Fosun Health 展台聚焦前沿科技,充分展現了復星的全球化深度產業運營能力,集中展示源自美國、歐洲、以色列等多國行業領先的醫療器械和創新藥品,其中 ECMO 負壓救護車等多款產品是首次亮相進博會。作為往屆進博會的網紅爆款產品,達芬奇手術機器人、CAR-T 產品 Yescarta®、ARTAS 植發手術輔助機器人、Breas 呼吸機等將繼續在 Fosun Health 展台與大家見面,共享進博會「溢出效應」。

同時,由復星國際和復星醫藥承辦的進博會配套活動——第四屆虹橋國際健康科技創新論壇將繼續舉行,來自政府、科研機構及國內外領先醫藥企業代表出席將交流分享全球健康科技領域的最新發展趨勢與成果,探討如何以國際合作推動健康科技創新,推進全球健康福祉,共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

在當前「國內大循環、國內國際雙循環」的新發展格局之下,Fosun Foliday 復星旅文展台以國際化、高端化、生態化、數字化的創新文旅產品,聚焦國內旅遊度假消費升級需求,助力中國文旅更高質量發展。法國 Club Med 地中海俱樂部、英國 Thomas Cook 托邁酷客、希臘 Casa Cook 和Cook's Club、亞特蘭蒂斯等參展品牌,將展示各自獨特的品牌力及其結合中國市場需求與本土自然人文稟賦而創新打造的文旅產品。借助進博會這一國際性平台,現場還將集中舉行10多場國際合作簽約。

值得一提的是,復星旗下大快樂旗艦豫園股份,將攜手上海牌手錶、童涵春堂、南翔饅頭店、松鶴樓、春風松月樓、梅眉酒等經典消費品牌在上海綜合形象館展現國風國潮,詮釋東方美學,向世界全方位展示中國品牌的文化歷史、創意創新,將中國文化向世界表達。

作為一家創辦於1992年、植根中國的全球化企業,復星於2018年、2019年、2020年、2021年連續四年組織旗下多家海外成員企業和合作夥伴參展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當之無愧的進博「老友」。

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表示,參展進博會已成為復星鏈接全球科技、助力家庭客戶幸福生活的一次成果展現,是對多年來全球化產業、資源、品牌整合能力的一次絕佳展示。作為一家創新驅動的全球家庭消費產業集團,復星將一如既往地堅持全球化發展戰略,積極參與世界舞台的競合發展,在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個市場、兩種資源的基礎上,助力中國經濟實現更加強勁、可持續的健康發展。

關於復星

創立於1992年,復星深耕健康、快樂、富足、智造四大板塊,為全球家庭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復星國際有限公司是一家創新驅動的全球家庭消費產業集團,於2007年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號:00656.HK)。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總資產達人民幣7,789億元(約合美元1,206億元),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榜單第45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