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北京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11月3日,中國保利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保利文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王波先生率保利文化集團領導及旗下影業、劇院、傳媒出版、音樂藝術、藝術教育、文化產業基金等板塊有關負責人到訪樂享集團(06988.HK)北京總部考察調研。

樂享集團作為保利文化集團旗下保利影業公司的全面戰略合作夥伴,向來訪的各位領導匯報了樂享集團的業務情況和未來發展規劃。雙方就文化與數字科技結合賦能、文化內容與互聯網新媒體融合發展等議題進行了廣泛和深入的交流。

樂享集團董事長朱子南向王波書記介紹公司情況
樂享集團董事長朱子南向王波書記介紹公司情況

保利文化集團隸屬於中國保利集團,是國有中央企業中唯一的專業文化產業集團。多年來,保利文化集團已形成演出與劇院管理、藝術品經營與拍賣、影院投資管理等多項主業並舉的產業格局,並積極開拓文化金融、藝術教育、文化旅遊、文化創意等新業務。保利影業作為保利文化旗下影視、文娛領域的專業公司,以精品影城運營商、特色內容出品商、科技娛樂融合商、電影文化傳播商"四商戰略"推動企業長遠發展,並正積極尋求與數字技術、互聯網科技結合,拓展新的業務外延。

樂享集團是國內領先的移動新媒體效果營銷科技公司,通過數據模型算法和興趣推薦技術為文化娛樂、消費等領域的行業客戶提供新媒體效果營銷服務。通過與保利影業的全面戰略合作,樂享集團有望攜手央企產業龍頭,在原有遊戲和在線閱讀產品發行營銷的基礎之上,拓展影視作品線上宣發、影視內容新媒體運營、影游聯動、出海業務等基於數字技術的新業務板塊,進一步穩固其互娛產品效果營銷的領先地位。

今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國家高度重視數字經濟發展,強調要促進數字技術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賦能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在"文化+數字經濟"迎來發展新機遇的背景下,文化央企與數字技術、互聯網科技企業的合作空間巨大。未來,樂享集團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圍繞科技與文化產業融合發展的方向,持續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為行業健康發展貢獻力量。

相關鏈接 :

http://www.joyspreade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