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韓國首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Coreline SoftAVIEW CAC人工智慧(AI)冠狀動脈鈣化(Coronary Artery Calcium, CAC)解決方案的開發商。該公司宣布,其AI CAC解決方案在由診斷準確性研究所(Institute for Diagnostic Accuracy, iDNA)所進行的一項群體研究中顯示其準確率達99.2%。iDNA是推展歐洲NELSON的試驗團隊。


該研究使用定義明確的篩檢群體,並驗證了採用AI的冠狀動脈鈣化評分解決方案對比於經驗豐富的臨床影像醫師的表現。

該研究使用了從荷蘭ROBINSCA篩檢試驗中取得的前瞻性數據,並發現「採用深度學習的CAC自動評分軟體在基於群體的篩檢設定中表現出色,可用於區分無症狀受試者的風險類別。」研究團隊得出從低劑量電腦斷層掃描結果展開的治療中,該公司AI系統的診斷準確率高達99.2%。

格羅寧根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Groningen)放射學教授,同時也是NELSON肺癌檢測研究的放射學首席研究者Matthijs Oudkerk總結道:「採用深度學習的CAC自動評分軟體可用於心血管CT篩檢,對心血管風險分類和預防性治療的執行具有很高的準確性。」

Coreline執行長Jinkook Kim表示:「冠狀動脈心臟病是全球第二大死亡原因,早期發現和治療對於降低冠狀動脈心臟病非常重要。自動化AI解決方案正成為及早發現冠狀動脈異常的關鍵工具,對心臟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該研究及其結果發表在《美國心臟病學會雜誌》(JACC)上,並於2021年8月於線上發表。


Contacts

Coreline Soft
Youna Kim
+82-2-571-7321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