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行業報告重點介紹了 Mobileum 的市場領導地位和一流的產品組合

加州庫佩蒂諾2021年11月8日 /美通社/ -- Mobileum Inc. (「Mobileum」) 是全球領先的漫遊和網絡服務、安全、風險管理、測試和監控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其欣然宣佈再次獲 Kaleido Intelligence 評為領先的漫遊和欺詐管理與安全解決方案指導冠軍供應商,以及分析和增值服務類別中的冠軍供應商。

在 Kaleido Intelligence's Roaming Vendor Hub - H2 2021 報告中,Mobileum 因其市場領導地位和產品組合創新而獲得認可。Mobileum 的 Active Intelligence 是一個大數據平台,利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的力量提供實時流量和客戶分析,此外還應用業務邏輯來通知流量管理。因此,Mobileum 的解決方案功能透過降低批發和零售需求的營運成本和批發費用來幫助其客戶提高盈利能力。

Kaleido Intelligence 策略及洞察主管 Nitin Bhas 表示:「我們的研究發現,2020 年來自消費者和物聯網連接的漫遊營收下降了近 45%。隨著營運商採取必要措施保護其短期和中期漫遊營收,擁有先進的漫遊解決方案來支援這目標至關重要。Mobileum 繼續在 Kaleido Intelligence Roaming Vendor Hub 報告中名列前茅,因為它在漫遊和漫遊欺詐與安全類別的指導方面處於市場領先地位,並且其產品功能和定位排在榜首。」

Mobileum 產品總監 Ron Haberman 表示:「隨著 5G 的不斷推出,網絡數據的增加將使傳統的數據收集和分析變得不可持續。Mobileum 的 Active Intelligence 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提供實時流量和客戶分析,為營運商提供所需的洞察力,以制定數據為本的決策來管理這行業增長。」

Ron 補充說:「我們很自豪能夠在我們的產品組合中獲得市場領導地位和投資。我們的 Steering of Roaming 解決方案已經安裝了 350 多套,並準備幫助營運商透過支援雲端的解決方案重新構想 5G 和物聯網漫遊流量的主動管理。此外,我們最新推出的物聯網保障和基於 5G 的欺詐管理控制體現了 Mobileum 對創新的承諾。」 

Mobileum 的高度可擴展和靈活的解決方案專為當今複雜的網絡而建立,使營運商能夠提高業務績效並獲得新的營利機會。例如,Mobileum 的 Roaming Steering 基於對網絡技術、服務品質、業務目標和批發成本的分析驅動洞察,透過自動將漫遊流量引導至最佳合作夥伴,幫助營運商在最大程度上提高漫遊利潤。此外,透過持續監控,Mobileum 的欺詐管理產品組合可以保護營運商免受當今已知欺詐模式以及未來未知和更複雜的威脅影響。

超過 1,000 名客戶依賴 Mobileum 的 Active Intelligence 平台。這龐大的安裝基礎使 Mobileum 的分析解決方案能夠利用從大量營運商、地域、客戶行為和漫遊協議中豐富的知識,為通訊服務供應商提供深度網絡和營運智能及實時行動,從而增加收入、改善客戶體驗及降低成本。

關於 Kaleido Intelligence 

Kaleido Intelligence 是一家專業的諮詢和市場研究公司,在提供最高水平的電訊研究方面有著佳績。研究由專家分析師和市場研究人員領導,每個人都在提供重要的電訊研究和見解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公司總部位於倫敦,擁有一支由分析師和顧問組成的全球團隊。

Kaleido Intelligence 是唯一一家全面解決流動漫遊問題的研究公司,涵蓋市場規模和預測數據、競爭情報、策略洞察和產品分析。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roaming.kaleidointelligence.com 及在 Twitter 關注 @KaleidoIntel。

關於 Mobileum Inc.

Mobileum 是業界領先的漫遊、核心網絡、安全性、風險管理、國內與國際連接,以及客戶情報測試的電訊分析解決方案供應商。超過 1,000 位客戶依賴其 Active Intelligence 平台獲取先進分析解決方案,將實時行動與深層網絡和營運智能串連,以提高營收、改善客戶體驗並降低成本。  Mobileum 的總部位於矽谷,在澳洲、德國、希臘、印度、葡萄牙、新加坡、英國及阿聯酋均設有全球辦事處。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mobileum.com/,並在 Twitter 上關注 @MobileumInc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31792/Mobileum_Logo.jpg?p=medium600